微软升级计划泄露:Win XP可升级至Win 8

[摘要]据科技网站ZDNet报道,随着正式发布Windows 8操作系统的脚步越来越近,微软正在敲定从老版操作系统升级至Windows 8的具体细节。

(中国软件网讯)据科技网站ZDNet报道,随着正式发布Windows 8操作系统的脚步越来越近,微软正在敲定从老版操作系统升级至Windows 8的具体细节。

微软已选择了一些合作伙伴,并与之分享了关于Window XP、Windows Vista及Windows 7操作系统升级至Windows 8的具体细节计划。

以下是由消息人士透露的,微软本月已私下里向合作伙伴发布的指导意见:

·Windows 7入门版(Windows 7 Starter)、Windows 7家庭基础版(Windows 7 Home Basic)、Windows 7家庭高级版(Windows 7 Home Premium)等操作系统将可以升级至Windows 8(入门级消费者版本),Windows 7家庭基础版和Windows 7家庭高级版将继续保留其现有的Windows 设置、个人档案及应用。

·Windows 7入门版、Windows 7家庭基础版、Windows 7家庭高级版Windows 7专业版及Windows 7旗舰版将可以升级至Windows 8专业版,并保留其现有Windows设置、个人档案及应用。

·Windows 7专业版及Windows 7企业版将可升级至Windows 8 企业版(仅提供批量软件保障授权许可),将继续保留现有Windows设置、个人档案及应用。

·Windows Vista(未安装SP1)将可以升级至Windows 8,但将仅保留个人档案(即数据)。若从Vista SP1升级至Windows 8,个人数据和系统设计将得以保留。

·Windows XP SP3(Windows XP with Service Pack 3)或更高版本将可以升级至Windows 8,仅将保留个人档案/数据。

注意事项:跨语言安装可能将导致安装失败,或致Windows设置、个人档案及应用无法保留。(不过,在使用Windows 8安装文件的情况下,若进行跨语言安装,个人档案/数据将可以保留。)另外,跨架构安装也是微软不允许的,例如,在32位系统上安装64位操作系统。不论是Vista或是Windows 7,用户现有的Windows设置、个人档案机应用或数据都将无法继续保留。微软不允许用户以这样的方式进行升级。

微软在本月初推出了最新的Windows Upgrade Offer升级优惠计划,在2012年6月2日至2013年1月31日之间购买正版Windows 7 PC的用户在Windows 8发布后,可以14.99美元的价格购买到Windows 8 专业版操作系统。

许多微软观察人士都认为微软将在2012年7月推出Windows 8 RTM版,通用版操作系统将于今年秋季面世。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