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如何将Windows 升级为 Windows 8系统

[摘要]微软最新的Windows 8操作系统很快就要正式发布,很多细节也将陆续敲定,如从现有系统升级的问题。关于Windows XP、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如何顺利升级到Windows 8的安排,目前微软已与部分合作伙伴分享了一些细节。

(中国软件网讯)有消息人士向ZDNet透露,微软在本月给出如下的升级指导:

●用户可以从Windows 7入门版、Windows 7家庭基础版、Windows 7家庭高级版升级到Windows 8,同时能够保持现有的Windows设置、个人文件及应用程序不变。这里的Windows 8是指该操作系统的基础版产品,下同。

●用户可以从Windows 7入门版、Windows 7家庭基础版、Windows 7家庭高级版、Windows 7专业版和Windows旗舰版升级到Windows 8 Pro,同时保持现有Windows设置、个人文件和应用程序不变。

●用户可以从Windows 7专业版和Windows 7企业版升级到Windows 8企业版,同时保持现有Windows 设置、个人文件和应用程序不变。其中Windows 8企业版仅提供批量授权的软件保障合同。

●用户可以从Windows Vista升级到Windows 8,如果是从没有安装SP1包的版本升级,将只能保留个人数据;如果是从Vista SP1升级,个人数据和系统设置都将被保留。

●用户可以从Windows XP SP3或更高版本升级到Windows 8,但只有个人文件或数据会被保留。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用户升级时做跨语言安装,将不能升级或保留他们的Windows设置、文件或应用程序。不过在这种情况下,用户可以通过Windows 8设置保留个人文件或数据。另外,微软也不允许用户从32位系统升级到64位系统。如果这样做,无论你现在使用的是Vista还是Windows 7,都将无法保留Windows设置、个人文件和应用程序或数据。

微软上个月推出了最新的Windows升级包。2012年6月2日到2013年1月31日期间购买Windows 7电脑的用户,只需花14.99美元购买这个升级包即可升级为Windows 8 Pro。

很多观察者预测微软会在7月份将Windows 8分发给设备制造商,预计今年秋天将大量预装在各家新电脑上。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