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国产手机同日竞技 小米360更胜一筹

[摘要]昨日又成互联网手机的鏖战日。360、盛大、北斗、小米四大国产品牌手机同天预售,给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增加了更多“火药味”。

(中国软件网讯)互联网分析师李忠存表示,目前小米手机遭到了来自360、阿里巴巴、百度、盛大等众多厂商的“围攻”,各厂商都是为了争抢移动互联网的入口而战,会把智能手机的价格不断拉低,对移动互联网产业是极大的推进。

互联网分析师钱皓说,“撞机”通过“性价比比拼,甚至细到各个配置的比较”,最终还是为了抢千元智能机的用户,从而抢占移动互联网的入口。此轮互联网“千元智能机”的眼球基本都集中在小米手机和360的“AK47”,功劳在于双方“掌门人”雷军和周鸿祎的微博对骂。两个人都是产品经理和微博公众人物;而盛大的Bambook手机,陈天桥更多扮演商人角色,财务投资。

有业内人士分析,北斗手机电子商务网站虽然经过十年打拼,但没有获得如京东等3C电商同样的名气;与盛大、360品牌相比,也相对弱势,因此小辣椒的品牌带动效应是欠缺之处。

谭文胜对此表示,小辣椒是北斗手机网的未来,会下大力气做这款产品。他表示,其实小辣椒已经不是北斗手机网第一次推自有品牌手机,早在2008年时,就推过一款windows mobile系统的智能手机,定价2000元左右,但是由于该系统发展不好,手机销量不佳。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