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前总理施罗德将出席SAP中国同略会

[摘要]2012年6月28日消息,SAP今天宣布,德国前总理施罗德先生(Gerhard Schröder)将出席于2012年7月26日至2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12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中国软件网讯)2012年6月28日消息,SAP今天宣布,德国前总理施罗德先生(Gerhard Schröder)将出席于2012年7月26日至2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12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这是继去年SAP中国商业同略会首次到访中国之后,SAP第二次在北京举办这一全球最高级别的商业盛会。今年大会的主题为“蕴韬略促转变共发展”,旨在探讨如何利用创新的信息化思维和经营模式,促进中国企业、行业以及经济的成功转型,助推中国经济和社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2012年不仅是中德建交四十周年,更恰逢SAP成立四十周年,因此施罗德先生的出席对于此次大会具有非常特殊而重大的意义。在大会首日,施罗德先生——这位曾经成功促成中德建立贸易伙伴关系的知名政治家——将与中国的行业精英、SAP的客户及合作伙伴、以及大学生代表共聚一堂,分享德国在社会和经济变革过程中坚持创新、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宝贵经验和深刻洞见,以及他本人作为一名改革总理的亲身体会和感受。这也将让本次大会的主题“蕴韬略促转变共发展”上升到更高的高度,启发更为全局的战略思考。

围绕中国企业在经济转型期的实际需求,SAP技术与创新负责人、执行董事会成员史维学博士(Vishal Sikka)和SAP全球销售总裁、全球管理董事会成员安睿博先生(Robert Enslin)将分别发表演讲,分析如何通过创新与合作推动变革和可持续发展,介绍SAP在全球范围内的技术创新、前沿实践和宝贵经验,尤其是企业应用、商务分析、移动商务、云计算、数据库及技术平台等领域的变革性技术如何帮助中国企业实现颠覆性创新、提升实时决策能力、进而与客户建立更为紧密的关系。

为SAP最重要的培训与交流活动,今年的SAP中国商业同略会特别针对中国客户独特的需求设置了三个主题区和一个国际交流专场:

价值实现区,将主要帮助客户了解如何利用SAP的支持,根据其企业的长远目标最大化其IT投资;

创新体验区,将展示关于移动商务、云计算、数据库及技术平台和商务分析的创新成果,以及如何利用基于内存计算技术的SAP HANA实时分析海量数据,帮助企业做出最佳决策;

· 行业与业务线主题区,将集中展示SAP在十大核心行业和多个新兴行业上的创新应用,以及针对生产、财务、供应链以及市场和销售等不同业务线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 国际交流专场则通过十六位来自海外的SAP国际客户的精彩成功案例,现场演示和实施经验分享,让与会来宾有机会领略国际著名跨国企业如何利用SAP解决方案实现卓越运营。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在今年大会的内容策划方面,SAP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针对十大核心行业和新兴领域,围绕客户的兴趣和需求组织安排议程,不仅方便客户集中获取所需信息。本次大会中95%的内容是根据中国的具体情况而特别设计,将安排超过260场不同的课程、专题演讲和圆桌讨论,该数量将比去年召开的首届大会增加53%;产品演示和体验中心的内容也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了85%。目前已确认出席并进行案例分享的客户达到60多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