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推全新Xbox音乐服务 挑战苹果和Spotify

[摘要]据Bloomberg消息,微软计划在Xbox上推出一项兼具Spotify流媒体播放和iTunes下载和在线储存功能的音乐服务,同时挑战Spotify和苹果两大数码音乐巨头。

(中国软件网讯)

据Bloomberg消息,微软计划在Xbox上推出一项兼具Spotify流媒体播放和iTunes下载和在线储存功能的音乐服务,同时挑战Spotify和苹果两大数码音乐巨头。

据内部人士透露,微软目前正在同环球、华纳、索尼等多家音乐公司协商,计划年内推出此项服务。

此项服务一方面会向付费用户提供流媒体音乐服务,这一点类似Spotify的订阅服务;另一方面消费者也可以通过在线音乐商店购买数码音乐,这一点同zune、苹果的iTunes类似。

此前在E3大会上,微软发布了全新的音乐服务 Xbox Music,该服务囊括超过 3,000 万的音乐,允许用户通过PC、Windows 8 平板、Windows Phone 以及 Xbox 360 对其进行访问。微软此举很有可能是要放弃此前的音乐服务Zune,原Zune的用户将会被转移到Xbox music上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