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途网《创业园》频道上线坚持为创业者服务

[摘要]速途网讯 6月28日,中国最大互联网社交媒体速途网低调推出全新频道《创业园》,该频道将为中国互联网创业者提供最新的创业资讯与运营情报,并将网罗国内各大创业园区的最新政策变化和利好消息,为创业者降低运营风险、获得更优惠的政策提供第一手资讯。

速途网讯 6月28日,中国最大互联网社交媒体速途网低调推出全新频道《创业园》,该频道将为中国互联网创业者提供最新的创业资讯与运营情报,并将网罗国内各大创业园区的最新政策变化和利好消息,为创业者降低运营风险、获得更优惠的政策提供第一手资讯。

据速途网副总编辑胡洁介绍,《创业园》频道提供的资讯包括,产业园的介绍、创业公司动态,创业的相关报道资讯、对创业环境的分析、相关政策解读等,创业者可以在栏目中了解到最新的政策信息、融资管理等各方面信息,为个人创业带来一些思考借鉴。同时,一些投资方还可以在这里了解到创业公司的动态,找到理想的合作伙伴。

胡洁表示,《创业园》这个平台是以创业者为服务对象,通过提供实用快捷的创业知识和产业资讯,为他们做出参考和指导;同时随着栏目的逐渐完善和推广,创业园将会对一些比较好的创业基地进行实地探营等,为创业公司和投资方之间搭起一个桥梁作用,最终实现双方共赢,这同时也会促进行业的兴盛。

据了解,坚持为互联网创业者服务一直是速途网的核心价值观,目前,类似相关的栏目还有《小西访谈室》、《速途网探营》等。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