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必备:传微软下周发Office 2013 Beta版

[摘要]微软于6月中旬在TechEd 2012大会上对外公开演示了下一代办公套装Office 2013的Windows RT专版。与Win8已经向公众提供下载和测试不同,虽然微软早在1月份就已经向部分开发者和合作伙伴提供Office 15的技术预览版,但迄今为止还未提供用于公开测试的Office 2013版本。

(中国软件网讯)微软于6月中旬在TechEd 2012大会上对外公开演示了下一代办公套装Office 2013的Windows RT专版。与Win8已经向公众提供下载和测试不同,虽然微软早在1月份就已经向部分开发者和合作伙伴提供Office 15的技术预览版,但迄今为止还未提供用于公开测试的Office 2013版本。

来自荷兰网站bouweenpc.nl的最新消息,据匿名人士透漏,微软已经完成Office 2013的第一个公开测试版,并有望在下周对外公布。

Win8必备传微软下周发Office2013Beta版

Office 2013 Beta

至今为止微软对外提及Office 2013的时候,依旧使用Office 15这个开发代号。微软证实所有Windows RT设备中预装Office 2013办公套装,包括旗下的Surface平板电脑。

Office 2013的常规Windows版本将在2013年第一季度发布,要比Windows8和Windows RT的发布时间晚上几个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