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最新移动操作系统Android4.1

[摘要]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三谷歌(微博)在I/O大会上展示了最新移动操纵系统Android4.1(Jellybean)。

(中国软件网讯)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三谷歌(微博)在I/O大会上展示了最新移动操纵系统Android4.1(Jellybean)。谷歌将在7月中旬推出安装该系统的Nexus S、三星Galaxy Nexus和摩托罗拉Xoom,并立即向开发者提供软件开发工具包。谷歌当日展示了一些杀手级功能,首先展示的是旨在提高Android整体性能的“Project Butter”项目,该项目将系统帧率提高至60帧/秒,并包含一项节电措施,可将设备CPU调整至更低时钟频率,但在用户触摸屏幕时又能迅速恢复。

Android4.1还集成了谷歌的语音识别技术Speech Recognizer,无论用户是否连接了网络,都能提供基于语音的输入。升级后的Android摄像头应用程序,可使用户更迅速地挥动浏览所拍摄的照片,并且可更容易地删除照片,只需做下向上挥动的手势。Jelly Bean也提供了可操作通知,允许用户直接在通知中打电话和发邮件,不需要分别使用电话或电子邮件应用程序。Jelly Bean推出新的应用程序Google Now,可使用搜索历史记录和历史位置信息,找出用户可能在什么时候需要什么样的信息,如能告诉用户在当前交通状况下,上下班要多长时间。

Google Now还可以发送通知给用户,根据位置和交通情况,告诉他们应在什么时候出发,以免爽约。最后,Jelly Bean将推迟移动应用程序加密功能,在Google Play购买的所有程序,都将有安装前和安装后设备专用密匙。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