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47开售遇小米阻击 雷军曝360特供机电池问题

[摘要]今日10点是360特供机AK47正式发售的时间,值得注意的是,9点也是小米手机“全民大抽奖”促销返券的时间。继前两日360董事长周鸿祎与小米董事长雷军微博再掀骂战,今日二人的战火有蔓延趋势。

(中国软件网讯)今日10点是360特供机AK47正式发售的时间,值得注意的是,9点也是小米手机“全民大抽奖”促销返券的时间。继前两日360董事长周鸿祎与小米董事长雷军微博再掀骂战,今日二人的战火有蔓延趋势。

9:30分左右,360董事长周鸿祎发出了今天第一条针对小米的微博,内容直指雷军面对国产与国外部件的区别对待,并称其为“汉奸”。

图为:周鸿祎称雷军区别对待国产与国外部件

而雷军则在几分钟后迅速发出两条微博给予回击,直指对方软肋称360手机用的电池是已经过时的锂离子电池,并暗示电池存在安全问题。雷军透露,因为周鸿祎的造谣诋毁,已经被雷军方面起诉七八次,每次都败诉但是拒不执行。

图为:雷军回击周鸿祎特供机电池存安全问题

10:00整,360特供机AK47正式开售,周鸿祎发微博称其CPU比小米高一代架构,并称小米手机耗电发热不如360AK47省电热少。

易凯资本有限公司CEO王冉今日在微博评论道;雷军和周鸿祎的口水战对中国社会的贡献在于—他们用一个活生生的案例告诉我们:有制衡有批评、有竞争有碰撞、有言论自由和传播自由、有开放精神和对话态度,我们才会有更近的真相、更大的福祉和更多的选择。从这个意义上说,感谢二位。

周鸿祎在360宣布推出特供机以来,利用微博隔空直指小米手机返修率高,雷军暗指周鸿祎“靠骂人吵架做推广”,周鸿祎则反击对方“指桑骂槐中伤对手”、“欺行霸市”。

对于这场口水战发生的原因,有人认为是源于360将推特供机固利用小米造势;有人认为是雷军周鸿祎二者本就宿敌;而今天看来,这可以算作互联网公司进入手机市场的成功营销案例。

周鸿祎直言希望做一个搅局者,希望市场越乱越好,他认为,小米已经占尽了先机,他鼓吹互联网公司都要学习这种营销方式。“小米的神话是可以戳破的,小米会的360都会”。

截止发稿时,口水战还在继续。(周陌)

附:小米手机青春版与360特供机AK47配置:

小米手机青春版:双核1.2G,800万像素,1930mAh大电池,4英寸显示屏,售价1499元。

360特供机AK47:4.5英寸视网膜显示屏以及德州仪器A9双核处理器,并配备1.2GHz德州仪器OMAP 4460 A9双核处理器、1GB RAM、Android 4.0操作系统以及1800mAh大电池,同时还拥有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主摄像头,售价仅为1699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