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黑客金融嫌疑犯已被逮捕

[摘要]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相关执法人员于本周二对外发布消息说,目前已经逮捕了24名黑客嫌疑犯,他们被怀疑参加跨越了4大洲的网络金融欺诈案。

(中国软件网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相关执法人员于本周二对外发布消息说,目前已经逮捕了24名黑客嫌疑犯,他们被怀疑参加跨越了4大洲的网络金融欺诈案。

在为期两年的调查中,美国FBI特工在一些网站论坛乔装成黑客,目睹黑客在网上如何冲破数据安全墙,伪造信用卡的过程。美国当局表示,他们已经在余41.1万张的消费者信用卡和借记卡中阻止了2.05亿美元的损失。

此次有11名犯罪嫌疑人在美国当地逮捕,而剩余的13个人则是在其他国家逮捕,像英国,日本。被逮捕的24个人年龄最小的18岁,最大的也不过25岁。而一旦指控成立,他们将可能面临着40年的监禁。

在逮捕的人当中,有个叫Mir Islam的小伙子,论坛名字为”JoshTheGod“,目前他被指控贩卖50000个偷来的信号卡卡号。美国当局表示目前Islam已经承认其曾经帮助过黑客组织UgNazigo攻击过Tiwtter。

而另外一个犯罪嫌疑人Joshua Hicks,论坛名为”OxideDox“,他被指控一项访问设备欺诈。

美国FBI此前的行动集中在”整顿论坛“。这个名为”Carder Profit“论坛秘密建立于2010年,本质上是一个在线贩卖信用卡卡号的市场。该网站已于5月份被关闭。

另外,美国FBI还投诉了Wyndham Worldwide集团及其3个子公司,原因是因为他们没有保护好客户的数据。在FBI看来,正是因为这个失败导致了成千上万的消费者的信用卡卡号被传送到另外一个在俄罗斯注册的网站上。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