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辰UTM:签约渠道伙伴 发力日本市场

[摘要]有消息称,近日启明星辰与日本A.T.Works株式会社达成合作,正式签约A.T.Works为启明星辰安全产品代理商。A.T.Works将负责在日本市场推广并销售启明星辰的全系列UTM产品(天清汉马一体化安全网关)。

(中国软件网讯)有消息称,近日启明星辰与日本A.T.Works株式会社达成合作,正式签约A.T.Works为启明星辰安全产品代理商。A.T.Works将负责在日本市场推广并销售启明星辰的全系列UTM产品(天清汉马一体化安全网关)。

在签约仪式上,启明星辰公司副总裁、渠道营销中心总经理黄健说:“日本的IT市场是全球第二大的安全市场,也是一个非常严格的市场,日本企业的网络硬件设施和软件应用在全球均处于领先地位,客户对于IT设备的技术领先性、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都有着高标准的、近乎苛刻的要求,准入条件非常严格。虽然日本信息安全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但启明星辰的UTM经受住了各方面的考验,我们将与A.T.Works携手,和其他国际一流的信息安全品牌展开面对面的竞争,为日本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UTM产品及服务。”

A.T.Works株式会社副社长永井浩和表示,本次合作将给双方带来更多的机遇和发展空间。启明星辰是中国顶尖的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启明星辰的UTM也是市场中的第一品牌。在与启明星辰签约之前,A.T.Works进行了大量的市场调研和用户环境实际测试工作,事实证明启明星辰的UTM完全达到了日本市场的要求,A.T.Works相信,本次合作一定会实现互惠互利,多方共赢。

UTM是启明星辰公司的核心产品之一。早在2008年,启明星辰即首家发布基于多核架构的万兆UTM平台。2009年,在中国移动防火墙集中采购项目中,启明星辰的万兆UTM成为当年万兆级产品中唯一入围的国产品牌。2010年,启明星辰相继发布了更高端的型号,完全满足万兆核心网冗余接入等高可用性环境的要求。2011年,赛迪顾问正式发布的《2011-2012年中国信息安全产品市场研究年度报告》显示,启明星辰的UTM以12.5%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国内UTM市场第一名,并连续5年保持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在日本市场,启明星辰是首家通过严格的VCCI认证的中国信息安全厂商。

与其他IT产品相比,信息安全产品的特殊性在于,仅仅将产品提供给客户是远远不够的,厂商还必须随时针对新发现的安全漏洞及网络安全攻击,更新产品规则库,提供全面的安全服务,才能真正保护客户的网络环境和关键业务。启明星辰拥有领先业界的安全研究能力,能够在第一时间对恶意威胁作出响应。例如,启明星辰是国内第一家可以对超级火焰病毒进行检测并防护的企业级信息安全厂商。另外,启明星辰积极防御实验室(ADLab)是中国最早成立的网络攻防技术研究实验室之一,截至2011年12月底,ADLab已经发布了CVE漏洞近90个,持续保持发布漏洞数量居亚洲首位。

黄健认为,领先的技术、可靠的品质、强大的研发实力、迅速的响应能力,将确保启明星辰为日本客户提供最贴近实际需求的、可信赖的UTM产品与服务。日本市场是启明星辰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也是一块试金石,成功打入日本信息安全市场,将为启明星辰拓展全球海外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