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信息化进程的最好选择云ERP

[摘要]2012年6月26日消息,以“智慧 创新 共赢”为主题的和佳软件2012用户大会暨新产品发布会在京召开。云ERP——中小企业信息化的最好选择。

(中国软件网讯)2012年6月26日消息,以“智慧 创新 共赢”为主题的和佳软件2012用户大会暨新产品发布会在京召开。

来自燕京啤酒集团、南晶啤酒、北奔重汽、山西鸿基科技、中泰服装、紫竹药业、康人堂药业、中生北控、天津建筑机械厂等企业CIO齐聚一堂。

云ERP——中小企业信息化的最好选择

当前,随着经济的全球化发展,信息化已成为更多中国企业用以增强市场反应能力、确立核心竞争力的有效手段。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格局,作为国内信息化行业排头兵的和佳软件,奉行“一日为客户,终身为客户”的服务宗旨,以助推客户发展为己任,始终在商战的刀风剑雨中陪伴客户左右,用行业深化应用的经验帮助客户演绎成功。

据了解,在过去的一年中,和佳在不断助升既有客户成长的同时,针对不同类型客户的发展需要推出可帮助用户实现智慧管理的新产品。随着云时代的来临,和佳软件在技术和应用上都有了新的突破。技术上,和佳软件首先在云技术上有了长足的发展,依托云计算技术,和佳软件推出了CERP系统,支持SaaS模式,保障企业私有云落地。

和佳总裁陈佳指出,我们现在来到了云时代,面对云时代作为管理应用软件厂商必须引领发展,同时要突破软件的运营模式、营销模式,所以,帮助大型企业私有云建设过程中,和佳软件是私有云的落地者。

CERP系统是针对企业信息化管理需求研发的基于云计算技术的ERP产品,取消了传统的企业管理软件产品授权费用,只需要前期支付一次性的项目实施费和定期支付一定量的软件租赁服务费,就可以通过互联网使用契合的专业软件以及获得良好的服务,很大程度上缓解企业在人力、财力上的压力,使其能够集中资金对核心业务进行有效的运营。

陈佳认为,和佳云ERP是一套SaaS模式的软件,它具备了标准化的ERP功能,它做到了零设备、零的人员投入、零许可证。面对中小企业、快速成长企业,云ERP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据了解,和佳还推出了企业微博、执行力软件等云产品,以先进的云计算产品和云管理理念为用户提供智慧的云服务。

商业智能(BI)与移动化未来发展热点

随着移动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和佳软件推出了移动ERP,通过和佳移动ERP体系,把OA、CRM、ERP等系统移植到IOS、Android等操作系统为基础的移动终端,向企业的决策层、中层管理人员到基层员工提供如公告、移动查询等功能,随时随地全方位解决企业全员移动办公问题。

在应用方面,和佳软件根据企业集团化的趋势推出了集团管控系统,使企业在飞速发展壮大的同时能够同步提升管理水平;针对企业内部费用的管理问题推出费用管控系统控制企业运行费用;在和佳精细化生产管控的基础上,成本推演系统不仅可以核算成本也可以更深入的对成本进行预先调控提高企业成本控制能力。

和佳软件在企业上下流的各个环节均有相应的的产品,和佳供应商门户加强了供应商的管理,使采购环节更加透明,降低成本把控原材料质量;和佳软件在所有业务产品的基础上进行总结推出了和佳BI体系,为企业决策层和管理层更好的了解企业运作情况提供了有力的依据。

据了解,和佳BI基于ETL(数据预处理)、数据仓库、OLAP、数据挖掘等技术、为企业管理层、集集团决策层等简便、快捷地掌控企业经营状况,迅速准确决策提供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为企业提高信息资源的使用价值,降低整体运作成本,提升竞争力奠定坚实的基础。和佳BI具有个来级的数据交换平台,可以从企业的各种应用、数据库、电子表格以及其它的信息源提取数据、对数据进行加工,并支撑数据仓库灵活存储,并为企业决策者提供多样化、深层次、多平台的决策分析展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