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听课领取大容量U盘

[摘要]欢迎您关注网界网“数据中心百家讲坛”大型网络免费公开课,即刻注册,参与2012年6月27日下午14:00-15:00第十三课时演讲,主题为“将高效IT进行到底-戴尔第12代服务器第二波产品介绍”视频直播活动。

欢迎您关注网界网“数据中心百家讲坛”大型网络免费公开课,即刻注册,参与2012年6月27日下午14:00-15:00第十三课时演讲,主题为“将高效IT进行到底-戴尔第12代服务器第二波产品介绍”视频直播活动。

数据中心百家讲坛是网界网精心制作的大型网络免费公开课,旨在传授服务器、存储、网络、运维管理等各种与数据中心相关的知识、技术、产品、解决方案……

因此,无论你是心怀梦想的小小IT工程师,还是身怀"绝技"却苦于无处交流的技术牛人,在这里,总有一些课程能让你"醍醐灌顶"、茅塞顿开,也总会遇上一些你曾经耳闻却无缘相见的业界专家,和你一起面对面地畅谈技术。

活动直播地址:http://www.cnw.com.cn/bjjt/

本次直播期间,DELL派出了强大的技术团队为你现场答疑,您可以随时与这些专家进行在线互动。机会难得!

戴尔政府教育及大客户部下一代计算解决方案市场部高级经理 彭宇恒

解决方案部高级刀片专员 王晓欣

戴尔大中华区服务器高级市场经理 李毅

•数据中心百家讲坛本期课程介绍:

演讲主题:将高效IT进行到底-戴尔第12代服务器第二波产品介绍

直播时间:2012.6.27 14:00-15:00

演讲嘉宾:刘晓寅

内容简介:我们将从用户需求出发,全面、深入介绍戴尔PowerEdge第12代服务器产品家族。在这里,你可以近距离了解业界第一款企业级的四分之一高的刀片式服务器,业界第一个全面的、免代理程序的系统管理,以及业界第一个包括"新风技术",节点节能管理在内的全面节能方案。

最重要的是,在这里,你将知道什么才是真正适合你业务的服务器!

戴尔12代服务器基于全新英特尔至强E5系列服务器处理器,是您下一代计算方案的理想之选。敬请各位6月27日下午14点网上相约,共商数据中心高效发展之道。 •数据中心百家讲坛本期嘉宾介绍:

嘉宾介绍:

刘晓寅 企业解决方案经理 戴尔公司中国区公共事业及大型企业事业部

2002年进入DELL,从事售前解决方案方面的工作,先后担任技术销售代表;技术销售教练;技术销售经理;系统顾问;解决方案经理职位;1996年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曾从事医疗信息系统建设,医疗电子产品开发等工作。

•数据中心百家讲坛 注册即有惊喜!

抢座成功并观看当天直播,我们将随机抽取十名幸运观众,各获得由网络世界提供的8GU盘礼盒。

现场精彩提问者,我们将随机抽取两名幸运观众,各获得由网络世界提供的32G超大U盘礼盒。

☞更多详情登录活动官网:http://www.cnw.com.cn/bjjt/

☞数据中心百家讲坛官方微博:http://weibo.com/2188100405

PS:由于每节课参与人数过多,直播当天名额有限,希望参加本期课程的网友快!快!注册抢座!已经参与多期课程的也请速登录占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