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或进军移动支付:iPhone5支持NFC

[摘要]一直关注苹果公司的美国科技媒体9to5Mac最新爆料,苹果下一代iPhone将内置NFC(近距离无线通信技术)手机钱包功能,现有的iPhone手机均未内置NFC。

(中国软件网讯)一直关注苹果公司的美国科技媒体9to5Mac最新爆料,苹果下一代iPhone将内置NFC(近距离无线通信技术)手机钱包功能,现有的iPhone手机均未内置NFC。据称9to5Mac拿到了尚处Pre-EVT阶段的iPhone 5.1和iPhone 5.2原型机代码,由此推断出下一代iPhone将内置NFC芯片和天线。

NFC是一个大趋势,尽管苹果在软件方面创新颇多,但iPhone的硬件升级、扩充往往很慢。

预计NFC设施将用于苹果Passbook服务,添加信用卡支付的功能可视为一次温和的软件升级。

如果确如传言所称,Passbook将成为一个新的移动支付平台,移动支付市场格局也将产生变动。目前谷歌已经在其GoogleWallet中支持NFC。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