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盗女学生证件照搞选美

[摘要]近日,一个模仿美国社交网站脸谱的小网页,因涉及女生隐私,在武昌某高校引发一场风波。不过,昨日下午,记者尝试登录该网站时,网页已无法打开。该校一名学生称,这个网站是17日上线的。网站设计者盗取了该校女生的身份信息和照片,自行放在网页上“选美

(中国软件网讯)近日,一个模仿美国社交网站脸谱的小网页,因涉及女生隐私,在武昌某高校引发一场风波。不过,昨日下午,记者尝试登录该网站时,网页已无法打开。该校一名学生称,这个网站是17日上线的。网站设计者盗取了该校女生的身份信息和照片,自行放在网页上“选美”排行。不少男生围观点评,而女生则对隐私泄漏表示担忧。

据了解,这些资料来源于该校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几乎包含了全校大部分学生的证件照片及信息,这些信息是新生入学时登记的。

黑客在网页上介绍,公共信息服务平台的学生信息本应是保密的,但现在存在漏洞。他希望借此督促学校修复。在该校百度贴吧中,该校男生纷纷表示很新奇。而一些女生则认为,个人资料遭恶搞,令她们感到不能接受。

该校相关部门称,学校信息中心正在调查黑客身份,并保留向其追责的权利。据猜测,该网站可能因涉嫌侵权引起争议,而被关闭。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