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拍一下+移动APP创新移动生活新革命

[摘要]当你在街上看到一份海报的时候,无论是想订餐、看书、娱乐,购物,还是其他的种种需求,你是会打开手机搜索你需要的关键词?还是直接快拍一下海报上的二维码,下载你想了解的移动APP到你的手机?随时随地获取相关信息。

当你在街上看到一份海报的时候,无论是想订餐、看书、娱乐,购物,还是其他的种种需求,你是会打开手机搜索你需要的关键词?还是直接快拍一下海报上的二维码,下载你想了解的移动APP到你的手机?随时随地获取相关信息。这正是灵动快拍与云来APP联手带来的移动生活新革命。

不知不觉间,移动APP已经慢慢的浸入了我们的生活,在手机这方寸屏幕里,容纳包括购物、娱乐、休闲等海量的信息,无论你做着多么传统的生意,一间餐厅、一个连锁超市或是一家银行,你都可以将你的企业信息植入移动APP,到达每一个客户的手机中。移动APP为企业开辟了一个直接抵达消费者的超级入口,而快拍二维码则为这些入口构建了更便捷快速的通道,让传统媒体可以有效的与新媒体结合起来的通道。灵动快拍是以二维码切入,可以应用在生活的各个领域,餐饮、娱乐、旅游、甚至公益。这点与云来移动APP非常吻合,对于企业来说,无论是传统企业亦或是新兴企业,哪怕是从来没有过网站的企业,同样都需要移动APP,因为移动时代的到来,移动APP已经成为了企业必不可少的商业部分。

快拍一下+移动APP创新移动生活新革命

客户发布会现场应用移动APP+快拍二维码进行推广

之前的部分影院新电影上线、商家市场活动也有使用二维码相关应用,但是消费者拍到的就是一个网页链接,而在手机中打开网页链接体验非常不好。而现在商家现在可以定制一个企业自己的移动APP,从而让用户一站式的通过微博、视频、评论、社区全面立体了解企业品牌、业务等信息。

2010年3月诞生的灵动快拍企业,在两年时间内,所推出的快拍二维码用户达到近2000万,并在今年3月移动互联网资本寒冬之际获得融资2000万元。在灵动快拍创始人王鹏飞看来,二维码+移动互联“可想象的空间巨大,而且也将是物联网投资最早的受益者。”此前,传统互联网就曾面临一个很大的难题,在手机上输入网址太麻烦,但二维码一拍即可轻松解决。“王鹏飞表示:”快拍二维码与移动APP的结合,让企业可以轻松维护他们的企业移动APP,而不用改变现有的传播方式,只需要在传统的传播方式中植入企业移动APP的二维码,线上线上就完全结合起来了。“

有了如此契机,2012年6月,灵动快拍创始人王鹏飞与云来创始人谌鹏飞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移动APP与快拍二维码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

云来创始人谌鹏飞曾在多次产业报告中说过:”移动正在改变人与人之间连接的内容,也在改变企业连接的方式;社交与移动的结合将改变企业与客户和员工互动的方式。手机,不仅仅只是工具,智能手机成为基本购物工具,正在彻底改变着我们的生活。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全面到来,未来每个企业其实都是移动互联网企业,手机,将成为新一轮经济变革中重要竞争高地,而打造企业专属的移动APP是其中的关键一步,更是企业未来不可缺少的商业部分。“

而云来作为中国最大的移动APP云服务提供商,将会立足于中国的市场,为企业提供更便捷、方便维护和管理的移动新应用。云来与灵动快拍的合作,必将加速移动互联网商用市场化的进程,用创新技术服务更多企业和商家。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而强大的,特别是3G手机发明之后,在智能手机里面我们有一个最大的体会,手机越来越成为大家生活中的必备品,是获取信息的通道。为此,灵动快拍推出二维码服务,通过为旅游景区、电影院等使用二维码,为消费者提供消费便捷通道。”作为一家快速成长的创业公司,灵动快拍已拥有用户两千万,应该说二维码在未来商用市场的潜力还非常巨大。“

王鹏飞表示,作为一家软件提供公司,灵动快拍二维码不仅是扫码解码的工具,更是在为用户提供生活类服务,这是灵动快拍比较好的位置。”移动APP与快拍二维码的结合,为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之间构建了互通的桥梁。“云来创始人谌鹏飞谈到:无论是用户超过2亿的微博传播,还是传统的网站下载,包括线下的名片、单页、展架、背景墙等展示工具,都可以结合快拍二维码,让用户随时随地方便的下载企业启动APP,并主动了解。在没有增加成本的基础之上,却增加广告效果。

最大的创新与不同在于,通过移动APP和二维码技术,企业的营销从之前的推销广告进化成了消费者主动获取的体验、互动广告。现在的时代,单纯依靠商家单方面的‘推’动信息,很难取得客户的兴趣和热情,而移动APP与快拍二维码的结合,则变客户被动接受信息为主动获取信息,在提升客户兴趣度的同时,也扩大了企业投放在传统媒体信息传递时间与空间的的限制,瞬间扩大宣传效果。“

此外,通过实地访谈,记者发现,在一些线下的宣传礼品的包装袋上,如礼品袋上都可以印刷快拍二维码,还有一些公司的宣传品如台历,记事本上同样都可以印刷二维码,任何收到礼物的朋友都可以用快拍二维码下载你的企业移动APP应用,这样企业的移动APP很容易的推广出去。

有了快拍二维码,推广企业移动APP将更加方便快捷。快拍二维码作为一种从传统载体进入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入口,为手机用户在获取实物信息方面带来了极大的方便,相信快拍二维码与移动APP的结合,必将带来移动生活的创新革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