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联合总裁 曾提议与惠普联合收购Sun

[摘要]近日,甲骨文联合总裁萨弗拉·卡茨(Safra Catz)在法庭上作证时表示,直到交易公布前夕,惠普一直有机会与甲骨文联手收购Sun。

(中国软件网讯)近日,甲骨文联合总裁萨弗拉·卡茨(Safra Catz)在法庭上作证时表示,直到交易公布前夕,惠普一直有机会与甲骨文联手收购Sun。

卡茨回忆说,2009年4月17日,她与时任惠普总法律顾问的迈克尔·霍尔斯顿(Michael Holston)、时任惠普CEO的马克·赫德(Mark Hurd)在霍尔斯顿的家中会晤。在会晤中,甲骨文高管询问赫德是否确定惠普无意与甲骨文联手,收购Sun的硬件业务。赫德作出了否定的回答。

甲骨文4月20日宣布将斥资74亿美元收购Sun。甲骨文收购Sun的交易于2010年1月份完成。

卡茨说,甲骨文之所以对Sun有兴趣,原因在于听说IBM有意收购Sun,惠普不希望Java等Sun的技术落入竞争对手手中。最初甲骨文只对Sun的软件资产有兴趣,希望与惠普联手收购Sun。但随着时间推移,甲骨文意识到了软、硬件一体化的价值。

收购Sun使得甲骨文和惠普首次在硬件领域成为竞争对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