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软件的秘密系列报道之二:为创新提供动力

[摘要]在这个充满变化的时代,“数据无处不在,价值新期待,人员差异,安全风险,全球整合”等成为企业和组织必须面对的难题,快速提升“洞察力、敏捷力、协作力、创新力、优化力、安全力、移动力”成为企业和组织的重要需求及应对难题的关键。

在上期“IBM软件的秘密”系列报道中,我们介绍了IBM软件的整体能力。本期系列报道,我们将向大家讲述IBM如何运用强大的软件能力,洞悉七大需求,应对问题,实现IT系统的智慧升级,并为庞大的IBM自己注入业务发展的新动力,为我们解决自身面临的难题。

在这个充满变化的时代,“数据无处不在,价值新期待,人员差异,安全风险,全球整合”等成为企业和组织必须面对的难题,快速提升“洞察力、敏捷力、协作力、创新力、优化力、安全力、移动力”成为企业和组织的重要需求及应对难题的关键。

洞察力:让IBM财务更透明

协作力:整合全球智慧

敏捷力 :简化与标准化业务流程

创新力:加速产品和业务创新

优化力:优化业务基础架构

安全力:管理风险、安全及合规

移动力:加强移动应用安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