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动快拍与百度携手合作 用户突破2000万

[摘要]近日,北京灵动快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已与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将对于双方公司产品“快拍二维码”、百度搜索APP、百度无线搜索等进行业务合作。

近日,北京灵动快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已与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将对于双方公司产品“快拍二维码”、百度搜索APP、百度无线搜索等进行业务合作。

近日,北京灵动快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已与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将对于双方公司产品“快拍二维码”、百度搜索APP、百度无线搜索等进行业务合作。

“这次合作是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开展的。”灵动快拍相关负责人表示,“灵动快拍是一家专注于基于条形码、二维码核心技术的客户端及行业解决方案的年轻企业,有着年轻而优秀的团队。而百度公司则是我国知名的大型互联网企业,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以及最大的中文网站。二者此次针对移动客户端进行开发合作,可谓是为拓展彼此业务领域的一次互助。”

移动终端软件的迅速崛起,是伴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的普及而飞速发展的。短短几年时间,APP无论从种类还是数量,都呈爆炸式增长。基于各类平台的应用商店也是层出不穷。而精明的商家当然不会放弃这一便捷又实惠的营销方法——通过移动终端就可解读的二维码早就登上了各商家的网站、灯箱广告。而用户似乎也对这个四四方方的新玩意很是买账。

与此同时,条码解读软件、扫码软件——能够解码商品信息上的一维码、包含各类信息的二维码、设计更加唯美的彩码等的软件,成为了用户解读条码信息的法宝,在手机中装一款解码软件已是平常,甚至有运营商、手机厂商为博得用户好感,在手机中直接内置扫码软件以求得更高的销售量。

作为当下最流行的扫码软件——灵动快拍旗下的名牌产品“快拍二维码”,据今年6月数据显示,其用户量达到2000万,最高日激活达12万,月扫描量超过8000万。这一数字显示,我国用户有着庞大的扫码需求,而此次灵动快拍与百度合作,必将以更加完善的功能吸引用户,使此数字继续攀升。

据了解,此次合作灵动快拍将向百度免费提供快拍商品二维码信息接口,同时,双方也将进一步开展将百度的搜索结果页中引入“快拍二维码”商品信息结果的业务合作。

“我们很高兴能够得到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最大的中文网站的百度的帮助。我们相信此次和百度的合作,将是开启‘快拍二维码’发展新篇章的重要标志。并且期待此次合作能够起到加快灵动快拍在自动识别领域的探索步伐的良好推动作用。” 灵动快拍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灵动快拍在今年4月20日完成了A轮融资2000万人民币,并宣布开始全面进军我国自动识别领域。而在刚刚闭幕的2012年天翼3G手机交易会暨移动互联网论坛上宣布其基于NFC手机的新产品“快拍-NFC”进入测试阶段,受到业界广泛关注。此次宣布与百度开展合作,无疑是其发展道路上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