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市场被IBM抢占源自蓝黄战略

[摘要]近日,全球著名的信息技术与服务公司IBM在烟台正式成立分公司。这是继济南和青岛之后,IBM在我省成立的第三家高级分公司,山东由此成为全国唯一拥有三家IBM高级别分公司的省份。

(中国软件网讯) 近日,全球著名的信息技术与服务公司IBM在烟台正式成立分公司。这是继济南和青岛之后,IBM在我省成立的第三家高级分公司,山东由此成为全国唯一拥有三家IBM高级别分公司的省份。

山东一直是IBM重点耕耘的地区,早在2005年IBM就在济南成立了分公司正式进驻山东。近两年,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和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上升为国家战略,山东对信息的市场需求更加旺盛,这是IBM高度重视山东的原因。据了解,自2005年进驻山东以来,IBM与省内许多行业企业展开了深入合作,其中在烟台地区,IBM先后成为万华、南山集团等大型企业的战略顾问和信息化合作伙伴。

据悉,进驻烟台后,IBM公司将以推进新型城市化为龙头,在食品安全、医疗、公共交通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共建高效共融的“智慧烟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