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福音InMobi启动金光大道项目

[摘要]你想不想获取100美元的免费广告优惠券,享受120%的收入份额,对于国内移动开者发者来显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独立移动广告网络公司InMobi于近期正式宣布进军中国移动应用市场并于2012年6月21日正式启动了“金光大道”开发者项目。

(中国软件网讯)你想不想获取100美元的免费广告优惠券,享受120%的收入份额,对于国内移动开者发者来显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独立移动广告网络公司InMobi于近期正式宣布进军中国移动应用市场并于2012年6月21日正式启动了“金光大道”开发者项目。

移动化市场催生开发者“淘金”浪潮

提到移动应用,行业内IDC最新的调查报道显示,以移动化、社会化、计算以及大数据为核心支撑技术的第三代企业ICT平台时代即将到来。而且由于第三代企业ICT平台基于移动化和社会化的特征,使得其更加面向企业中ICT的真正用户--即员工,IDC相信其将更加人性化,也将在企业中得到迅速普及。尤其在中国,有占全球近20%的手机用户以及超过30%的移动互联网用户,这将为移动化在企业应用的普及奠定坚实的用户基础。

这是企业级移动应用的现状,我们知道通常企业级的应用往往比较滞后,而针对消费级的移动明显要优先于企业级移动应用,IDC企业级的移动化应用的推进,离不开移动开发者的支持,而在中国目前有大量的移动应用开发者,巨大的移动应用市场中如何帮助移动应用开发者获得有效的价值,显然成为当前移动化面临的挑战之一。

正是看到了移动应用移动开发这块市场以及帮助移动开发者获得更好的价值,同时为了响应对中国移动应用市场的积极支持,InMobi正式启动了“金光大道”开发者项目,旨在帮助国内应用程度开发者获得最大化的移动广告收入收益。同时,开发者参与此项目,更有机会获得120%收入分成。

据了解“金光大道”项目,应用软件开发人员的广告收入可以增长一倍,尤其是在InMobi“金光大道”开发者项目的推广期间, 中国的移动应用开发者将有幸获得100的收入分成。如果开发者的移动应用程序每月有超过100万次的用户下载量,更可以赚取高达120%的收入分成。

移动开发的福音InMobi启动金光大道项目

▲凭借inmobi的解决方案将应用程序转化为成功的业务之广告宣传与实现盈利

InMobi中国区总经理杨娟向IT168记者表示,InMobi启动“金光大道”项目,这是InMobi在中国市场计划开展的第一步,希望能为中国的应用开发人员提供最好的盈利和分销产品。开发人员可以在应用中集成InMobi广告的SDK,包括内嵌视频广告等丰富的媒体功能,使他们的应用程序更易于在市场中推广并且获得更高的空间。

杨娟同时表示,中国拥有10亿移动用户,其移动广告市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成长机会,InMobi对中国市场万分重视,InMobi“金光大道”项目,不仅仅是为中国的移动应用开发者提供一个全球的移动广告平台来获取超过100%的收入分成,同时也致力于推动中国移动广告市场的不断前进。

简单快捷加入“金光大道”项目

对于“金光大道”作为移动开发者应该如何加入?IT168记者在InMobi提供的资料中了解到,加入“金光大道”只需要以下简单的几步就可以完成注册。

移动开发的福音InMobi启动金光大道项目

 

▲凭借inmobi的解决方案将应用程序转化为成功的业务之案例

移动应用开发者可以通过登陆inmo.bi/Nukkq1,注册并激活帐户来参与InMobi“金光大道”开发者项目。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 注册时,在国家一栏中选择“中国”;

第二、 注册您的应用程序,并完整填写您的帐号及支付帐号信息;

第三、 下载并集成InMobi最新的Android或IOS广告SDK;

第四、 享受获利乐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