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微软或效仿谷歌 推自有WP手机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位金融分析师表示,微软或将推出自有Windows Phone 8智能手机,从而刺激该平台的销量。

(中国软件网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位金融分析师表示,微软或将推出自有Windows Phone 8智能手机,从而刺激该平台的销量。

根据野村证券(Nomura Securities)分析师Rick Sherlund援引一位不具名“业内人士”的消息称,微软或将与一家硬件制造商合作推出其自有Windows Phone终端,类似于该公司刚发布没多久的Surface平板电脑。Sherlund表示,他不确定该终端会是基于微软产品的参考设计或是该公司的自有品牌。

微软的新闻发言人并未立即对传闻进行评论,但据路透社的一篇报道称,该公司既未承认也未否认上述推测,仅表示微软对“硬件合作伙伴非常信任,并且将会与他们一起致力于在今年将Windows Phone 8 推向市场。”

除了已经得到AT&T移动、T-Mobile美国和Verizon无线对新平台的支持外,微软同时也得到了包括其合作伙伴诺基亚,以及HTC、华为和三星这些手机制造商的支持。截至目前,微软的移动平台多数是由业内的评论家而非一般消费者进行使用评测。

生产一款参考设计甚至是自有品牌的终端,这样的概念并非毫无先例。谷歌就曾研发了三款旗舰"Nexus"智能手机来展示其最新的Android软件。据报道称,谷歌会在开拓其Nexus终端项目的同时,提前向许多Android终端制造商公布其下一代操作系统,并试图从运营商那里获得更多终端管理权。然而,Nexus手机有时会造成摩擦,由于这使其他Android OEM未能赶上获得谷歌最新版本Android的步伐。

在其他Windows Phone新闻中,分析师还提出了关于Windows Phone 8无法在诺基亚现有Lumia系列Windows Phone上运行而遭到损害的担忧。老款Windows Phone将会得到一个名为Windows Phone 7.8的软件更新,这将带来用户界面的更新。然而,由于硬件限制,老款手机将无法升至Windows Phone 8。

“直到今年秋天新的终端出现在市场上,运营商和用户们将需要再等一等。”Informa Telecoms & Media一位分析师Malik Saadi在其博客中表示。“这将对诺基亚本季度的业绩表现产生重大影响。”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