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Phone Summit发布会直播回顾(多图)

[摘要]北京时间今天凌晨0点,微软在旧金山举办了 Windows Phone Summit 发布会,我们在新浪微博做了直播,现将发布会内容整理如下: 23:46 进场前的易拉宝,大家都不确定发布会具体讲什么。

(中国软件网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0点,微软在旧金山举办了 Windows Phone Summit 发布会,我们在新浪微博做了直播,现将发布会内容整理如下: 23:46 进场前的易拉宝,大家都不确定发布会具体讲什么。

20120621-022955.jpg

0:04 刚进场,典型的蓝色微软发布会灯光。

20120621-023013.jpg

0:20 Windows Phone VP Terry Myerson 开场就介绍 Windows Phone 8,后面整个Windows Phone 8平台相关的内容都是他介绍。今天微软介绍的是针对开发者的预览版,秋天将推出正式版。

20120621-023021.jpg

0:26 未来 Windows 系统将共享一个内核,下一代 Windows Phone 基于 Windows 8 代码。

20120621-023033.jpg

0:30 Windows Phone 8 支持双核CPU,3种屏幕分辨率:WVGA、WXGA和720p。

20120621-023039.jpg

0:33 IE 10将随 Windows Phone 8 一起发布,Smartscreen,Javascript 性能提升4倍,HTML5 性能提升2倍。

20120621-023055.jpg

0:35 对 Native Code 和 DirectX 的支持,游戏开发者写一次代码可以同时运行在 Win 8 和 Windows Phone 8 上。

20120621-023103.jpg

0:38 Windows Phone 8将支持NFC,允许与其他手机或电脑分享文件。Windows Phone 8 的钱包功能支持信用卡、借记卡,支持NFC支付。

20120621-023109.jpg

0:42 Windows Phone 8内置诺基亚地图,来自NAVTEQ数据,支持离线和 turn-by-turn导航。

20120621-023114.jpg

0:48 据说Windows Phone 8最性感的地方是它新的开始屏幕,用户可以调整每个方格区域的大小,突出重点。

20120621-023130.jpg

0:49 另一张开始屏幕。

20120621-023135.jpg

0:58 在Windows Phone 8的IE中展示硬件加速的HTML5动画。

20120621-023145.jpg

1:09 展示钱包功能,和Google Wallet还有苹果的 Passport 很像,下一次巨头专利大战可能就是关于钱包了,只是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

20120621-023153.jpg

1:18 当前的Windows Phone手机将不能升级到Windows Phone 8,但是可以升级到Windows Phone 7.8,体验一部分Windows Phone 8的功能和界面。 1:26 Windows Phone 8的演示结束。 1:42 WP8 支持多任务处理。深度整合了 VoIP,用 Skype 打电话就像使用默认的电话功能一样。所有的 VoIP 应用都支持后台运行。使用地理位置信息的应用也可以在后台运行。 1:46 宣布了 Speech 功能,可以与 app 对话,面向所有开发者开放。这里指的是任何开发者都可以使用标准的微软开发工具开发应用内的语音控制功能,对话是指应用可以语音回复用户的操作。 1:57 第一批Windows Phone 8 手机将来自诺基亚、华为、三星和HTC。所有都是采用高通芯片。 1:58 微软称 Windows Phone 8 将是「最现代的智能手机平台」,呵呵。 太现代了以至于现有设备都无法运行它,所以同时还要有个Windows Phone 7.8。 2:11 Windows Phone 商店中已经有10万款应用,Zynga正在将 Words with Friends 和 Draw Something 移植到 WP平台。今天微软的发布会结束了。 谢谢观看。[心] 稍后请看我们更深入的报道。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