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启动收费 将是一次冒险之旅

[摘要]业内人士指出,新浪微博启动收费模式,或将引发用户“搬家潮”,那些用户体验度高的同类平台必将成为新浪微博“逃亡”用户新的“聚集地”。

(中国软件网讯)日前,新浪微博正式上线会员付费服务,第一个突破微博商业化门槛。消息一出,迅速引发行业震荡。新浪微博最大的竞争对手搜狐微博在第一时间发声,高调宣称“永不收费”。而社交网站爆米花网也敏锐地从中嗅出了“商机”,向广大微博用户伸出了橄榄枝,称“爆米花网不仅不向用户伸手收费,还会向用户分成,让用户获得真金白银的收益”。

业内人士指出,新浪微博启动收费模式,或将引发用户“搬家潮”,那些用户体验度高的同类平台必将成为新浪微博“逃亡”用户新的“聚集地”。而爆米花网因不仅无偿向用户提供非常成熟的博文分享平台,而且其“分享+分账”模式能给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收益,很可能成为广大微博用户新的“淘金热土”。

“我们欢迎广大用户入驻爆米花网,成为爆米花社区的一员,体验我们的一站式社区服务,并与我们一同分享网站的成长成果。”爆米花网CEO吴根良如是承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