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通获12中国软件和服务业创新影响力企业奖

[摘要]6月15日晚,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发布会在大连世博广场隆重举行。会议依次评选出了2011—2012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最具创新影响力企业奖、突出贡献企业奖、最具潜力企业奖、最具竞争力产品奖等共计九个奖项。

(中国软件网讯)

FR231H43L40H_s副本.jpg

发布会颁奖典礼现场

  

2012创新影响力奖.jpg

商通荣获2012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创新影响力企业奖

发布会上,商通信息技术以国内领先的、创新的、开放的互联网商通应用云服务平台荣获2012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创新影响力企业奖。

“商通获得创新影响力奖是实至名归,作为黎明网络旗下子公司,商通秉承了黎明网络22年来超前创新的经营理念,商通互联网商业应用云服务平台具备多应用、多租户、多用户鲜明的互联网运营特点,开放性、综合性的平台架构设计在国内遥遥领先。可以说,商通云平台的孕育诞生正是黎明网络创新精神的完美体现。” 商通运营总监常捷发布会上表示。

商通云服务首次对外亮相即取得业界的广泛好评,未来,商通朝着构建一个“业务共融、资源共享、价值共赢”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目标,将继续努力,不断丰富平台应用,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将商通云服务平台打造成为中国互联网商业应用领域的苹果App Store!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