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网络布局云战略 商通云服务耀目上线

[摘要]日前,中国专业的网络应用与服务提供商的黎明网络会议宣布,由黎明网络技术支撑、商通独立运营的全新互联网商业应用云服务平台(简称商通云平台www.bizapp.com)上线内测完毕,各项指标均已符合互联网运营标准,正式对外上线发布。

(中国软件网讯)什么是商通云服务?

黎明网络布局云战略,商通云服务耀目上线

对于大部份人而言,云服务的概念一直较为模糊,其实,生活中我们每天都在使用云服务,比如google应用商店、苹果app store、E-Mail……所不同的是这些云服务都是个人领域的应用,而商通云服务则是面向各种规模的企业、团队和商务人士提供的在线商业应用,如在线销售管理、客户服务、企业短信互动、网络传真等等。

简而言之,商通云服务就是用户使用不同的浏览器或客户端(如手机、各手持终端等),在互联网云端服务器上享受各种各样不同的商业应用,而软件和数据都实时存储在各类服务器上,用户不用担心信息访问的地域局限和数据丢失风险等,即能达到优化业务管理、提升效率的目的。

22年技术积淀 黎明网络发力“云”战场

对于互联网IT技术的发展与变革,作为中国最早的网络应用与服务商黎明网络见证了中国网络技术发展的起起落落。传统应用集成的软件模式在管理部署、技术维护、升级更新等方面使得企业对IT信息化管理成本越来越高,庞大的信息系统建设让众多中小企业望尘莫及。而发展商通云服务则是为企业信息化建设提出了一个新的解决方案,是将黎明网络22年技术经验与前沿思维融合在一起,打造出来的云时代精品。

“黎明网络发力云计算市场,发布商通互联网商业应用云服务平台,是顺应时代潮流,是在成熟的信息化社会背景下,从技术到模式都是更为具体、更为可行的应用和发展,是续写黎明网络十年前就已构画好的互联网发展的梦想与愿景。”黎明网络邓总介绍说。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早在1997年,黎明网络在上海国际金融会议上,率先提出了信息社会6A战略目标,即“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以任何连接方式、使得任何对象能够获得任何所需信息、享受任何相关服务。”而与该理念一脉相承的iSwitch电子商务综合信息平台即是现今云计算的雏形。

创新、开放的商通云服务平台

“最好的应用是要把服务送到每个人的手里面,应用围绕着人来转,灵活自如的适应人随心所欲的各种需求。”这是商通云平台的核心设计理念,它呈现给客户的是一种全新的、综合性的、开放的互联网商业应用服务。

商通云平台(www.bizapp.com)采用了最新云计算技术,高安全性、高防护性的底层网络技术架构设计,企业应用以 SaaS(软件即服务)模式运作,客户通过Web访问平台上的应用程序,可以实现企业按需采购、用则付费、灵活配置和组合应用。而颗粒化的小模块应用既能满足广大客户个性化角色定制的精细服务,又大大降低了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成本支出。

目前,商通云平台已承载了1000多名客户的运行服务,为构建一个基于互联网商业应用可持续发展生态环境,商通为第三方软件应用开发商及个人提供开放的平台接口,吸引各种不同的、优质的应用加入商通平台,为广大用户提供丰富多样、层出不穷的商业应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