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的巢穴是什么样的?

[摘要]Coderwall.com是一家为全球黑客交流提供平台的社区网站。程序员们在编程过程中遇到难题时,可以在该网站上贴出问题,以获得世界各地的黑客“专业级的指导”。提供帮助的黑客能够提升“极客积分”,同时也会提高自己的曝光度,增加被科技公司发现并雇佣的机会。

(中国软件网讯)Coderwall.com是一家为全球黑客交流提供平台的社区网站。程序员们在编程过程中遇到难题时,可以在该网站上贴出问题,以获得世界各地的黑客“专业级的指导”。提供帮助的黑客能够提升“极客积分”,同时也会提高自己的曝光度,增加被科技公司发现并雇佣的机会。程序员们常常会把自己工作场所的照片上传到Coderwll网站上。以下是世界各地的程序员选出的最酷的22个黑客工作场所:

探秘黑客的巢穴!

上图,这名黑客工作的地方位于一栋住宅的二楼,那里同时是存放自行车的地方。

探秘黑客的巢穴!

这属于极简抽象派的风格--除了一台Macbook Air和整齐的床铺之外什么都没有。“完美的定义并不是不需增加任何东西,而是每一件东西都不可或缺。”

探秘黑客的巢穴!

如果你喜欢隐居式生活,你可以参考这个黑客的工作地方--在移动式拖车房屋编程。“只有大自然的环绕,还有我、我的Air和一块白板。”

探秘黑客的巢穴!

这个更有艺术气息--桌子上放着的是Macbook Pro和一本古典的Moleskine笔记本。

探秘黑客的巢穴!

这是一个站立式书桌。之所以用彩带装饰,是因为要庆祝同事的生日。

探秘黑客的巢穴!

翅膀!这个桌子不需要过多的解释,不过照样很酷。

探秘黑客的巢穴!

这又是一个极简风格的设计。这种灯光对于集中注意力大有好处。

探秘黑客的巢穴!

右边的屏幕用于编程,而左边的27英寸iMac则用于设计。同样别致的还有:一块木头。

探秘黑客的巢穴!

这里的风景很不错。这是一名墨西哥黑客工作的地方,桌子上放着的是13英寸Macbook Pro。

探秘黑客的巢穴!

再看一看这里的美景!

探秘黑客的巢穴!

有时候,你需要的仅仅是膝盖和一台Macbook Pro而已。但这个家伙很不幸,骑车摔坏了膝盖,然后从此只能用桌子代替膝盖。

探秘黑客的巢穴!

这个黑客用的桌子位于堪萨斯市的一间阁楼里。桌子的主人喜欢把一切布置得“尽量简洁和整齐。”

探秘黑客的巢穴!

这名黑客是Lion系统中全屏应用的粉丝。他把他的24英寸iMac换成了11英寸的Macbook Air,还在配有键盘的iPad上完成了大量工作。台灯下面还有一个拼图玩具。

探秘黑客的巢穴!

热爱手工艺品的黑客。这是一台Mac Mini和一台戴尔笔记本电脑。

探秘黑客的巢穴!

“我相信颜色与光线的搭配能够产生奇妙的效果,”这个名为克里斯·劳埃德(Chris Lloyd)的黑客说。“风格活泼的办公场所对我的工作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探秘黑客的巢穴!

有时候功能比形式更重要。只要你不觉得乱,这样的桌子也不错。

探秘黑客的巢穴!

这名黑客既写代码,也会绘制漫画,所以她的办公场所相当讲究。

探秘黑客的巢穴!

这里有一块黑板、一个站立式办公桌和颇具现代气息的活动方块。

探秘黑客的巢穴!

许多黑客的办公桌都是极简风格。这是一台嵌入到27英寸Thunderbolt Display显示器中的11英寸的Macbook Air。

探秘黑客的巢穴!

有时候你需要监视很多项目的进展情况。“绝地武士必须打造出自己的光剑,不是吗?”这个名为斯科特·汉森姆(Scott Hanselman)的黑客说。这个桌子上的所有东西都是他自己设计的,包括两台性能强大的电脑。

探秘黑客的巢穴!

这是一个尚未完工的黑客办公桌。“还有一些线缆需要隐藏起来,”这名黑客说。看起来还不错。

探秘黑客的巢穴!

这是Coderwall网站上排名最高的黑客办公桌。“一个安静的角落,一副耳机,一台笔记本电脑,仅此而已。”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