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今年Windows平板份额为1.3%

[摘要]市场研究机构6月20日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预计搭载Windows 7、Windows 8与Windows RT的平板电脑在2012年的出货量市场占有率为1.3%。

(中国软件网讯)市场研究机构6月20日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预计搭载Windows 7、Windows 8与Windows RT的平板电脑在2012年的出货量市场占有率为1.3%,原因主要是Windows 7平板电脑的普及率不高外,和Windows RT、Windows 8预计10月推出较晚的影响。

Windows平板采用的是英特尔架构芯片,而目前市场主流芯片是ARM架构,2011年市场占有率为98%。

ABI认为,微软最新推出的自有品牌平板电脑“Surface”商用市场容易占领,主要原因是企业目前普遍采用基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PC产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