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举报"后,Facebook在后台会做哪些事?

[摘要]当一些网站(如Facebook)拥有大量用户的时候,它们往往也会被一些坏人利用,传播垃圾信息。而这也会导致其他用户被一些不良信息干扰。这样的情况似乎每天都在社交网站发生。

(中国软件网讯)当一些网站(如Facebook)拥有大量用户的时候,它们往往也会被一些坏人利用,传播垃圾信息。而这也会导致其他用户被一些不良信息干扰。这样的情况似乎每天都在社交网站发生。

虽然这些社交网站都具有举报的功能,但他们从来没有清楚地解释过如果我们发现问题并报告给他们(即举报)后,它们会做些什么。今天Facebook负责安全的团队分享了“举报”功能背后的运行机制:

这个分享描述了Facebook如何将团队分工以处理不同的报告类型:如安全、讨厌和被骚扰、使用权以及侮辱性质的内容。根据举报的不同类型,公司有一系列流程和系统来规范对举报的处理。

如果你报告的是内容违反了Facebook的使用条款,那么这个内容会被删除,并且会对发出内容的人予以警告。下面便是Facebook在举报后的具体处理流程,可以作为其他网站的参考(点击查看大图):

在Facebook,数以百计的员工在世界各地的办公室中协作,以确保总有人正在处理举报。比如,当一个团队在门洛帕克(美国)完成他们一天的工作后,他们在海得拉巴(印度)的同事会刚好开始他们的工作以保证用户安全。

一个像Facebook这样的大型公司为保证用户安全而走的规范流程可以说是喜闻乐见的。毕竟当我们在这个服务上与我们的至亲至爱做交流时,肯定不希望被一些黑账户、垃圾邮件和色情内容骚扰。

这类社区管理和安全上的举措是保持用户数量和用户愉快体验的关键。对于Facebook这类的社交服务来说,用户是他们最重要的资产。

Facebook的安全团队表示:“保证网站的安全性对每个在Facebook上的人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可以不断重复举报系统流程以便为用户们提供最好的服务支持。尽管我们的系统可能比较复杂,我们仍希望这个数据信息图可以增加你们对我们处理举报过程的理解。如果可能的话,你可以认为我们的职责就像一支本土警察力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