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未来:或因微软发布WP8系统命悬一线?

[摘要]据外媒报道,微软可能将在美国东部时间6月20日(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的开发者峰会上正式推出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

(中国软件网讯)据外媒报道,微软可能将在美国东部时间6月20日(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的开发者峰会上正式推出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

此前外媒曾经曝光过Windows Phone开发者大会邀请函,从字面上看,并未提及Windows Phone 8,而是轻描淡写地写了一句“先来偷偷看一眼未来的Windows Phone”,但有业内人预测,微软很可能在今晚推出WP8操作系统。

根据此前的传闻看,WP8系统将支持多核处理器,支持更高分辨率屏幕,预计还会加入NFC(进场通讯)技术。从此前网上曝光的截图来看,WP8系统还将植入Skype,允许用户视频通话。

WP系统自推出以来,并未取得大的成功,而且诺基亚押宝WP平台,似乎也让其走向了悬崖边。上周,诺基亚宣布裁员10000人,分析师称诺基亚的裁员计划将为其争取一部分时间,今晚即将推出的Windows Phone 8,或将最终决定诺基亚的未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