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金蝶云管理体验暨CHO高峰论坛在沪举行

[摘要]近日,由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蝶”)主办的“2012金蝶云管理产品体验暨CHO高峰论坛”在沪隆重召开。本次论坛以“聚焦组织效能强化决策管控”的管理实践为探讨主题。

(中国软件网讯)近日,由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蝶”)主办的“2012金蝶云管理产品体验暨CHO高峰论坛”在沪隆重召开。本次论坛以“聚焦组织效能强化决策管控”的管理实践为探讨主题,邀请到众位专家学者,与逾百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共同探讨在企业2.0时代里,如何通过人力资源信息系统实现企业战略落地的实践经验。

在异常严峻的外部环境下,企业要生存、要发展、要保持强有力的竞争力,就必须制定正确的战略方针推动企业经营创新和经营转型。调查显示,21世纪企业首席人力资源官的关键责任是培养领导人、提升员工的能力、鼓励创新和支持增长。除此之外,企业还须有一个强而有力的团队组织来确保战略的执行。如何界定企业的组织能力,如何评估以及提升企业组织能力和效力,是值得每一个企业经营者以及企业人力资源部门深思的问题,对于大型集团企业来说则更为重要。

上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上海劳动保障》杂志主编周斌先生,首先从“法理情”的视角与众位来宾分析了新时代HR的困扰,并共同探讨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周斌指出,企业走到一定阶段都需要进行变革,需要适应时代发展浪潮,需要一些解决方案,解决方案从哪里来?它的源头来自于对人的了解。

随后,金蝶HR解决方案事业部赵新华总经理别出心裁地通过一个生动的故事——《老马的幸福生活》,与在座嘉宾分享了“CHO一天的工作”。故事中的老马是一家集团企业的CHO,他借助金蝶s-HR解决方案,通过EAS HR系统,从不同维度进行HR信息分析,制定HR战略,同时借助金蝶最新的移动应用技术,最大化利用碎片化的时间,随时随地处理工作,保障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与集团发展战略相契合,实现集团新财年的经营战略目标。

接下来,金蝶HR解决方案事业部高级顾问陈雪峰先生以“聚焦组织效能强化决策管控”为题与发表了精彩演讲。韦博国际英语副校长孙玖女士,亦从企业实践者的视角,分享了韦博的人力资源管理与信息化经验。

在论坛最后,专家与嘉宾以“经济滞胀期下,战略人力资源管理创新与转型之道”为主题进行了圆桌对话,并从专业角度、实战经验和管理咨询等方面对参会来宾的提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论坛为人力资源及其从业者在新时期的转型开启了新思路,金蝶“云管理”为传统人力资源带来的深刻影响亦成为本次论坛的一大亮点。

融入了社交网络、移动互联、云计算三大新一代信息技术,金蝶s-HR的战略人力资源管理与IT整合解决方案变得更加丰富,从而帮助更多企业加快HR管理升级,实现HR管理创新转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