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永福:否认百度收购 宣称UC是非卖品

[摘要]百度(微博)收购UC优视的传闻愈演愈烈,今日百度官方和UC优视董事长兼CEO俞永福(微博),终于出面对收购一事予以否认。

(中国软件网讯)百度(微博)收购UC优视的传闻愈演愈烈,今日百度官方和UC优视董事长兼CEO俞永福(微博),终于出面对收购一事予以否认。

近期,陆续有国内外媒体在报道中表示,UC优视与百度展开谈判。据称“百度与UC的接触开始于去年,当时的方案是百度以10亿美元对UC实行100%收购,百度没有答应,第二次的方案是百度出资4亿美元占比49%,但UC没有接受”。

此事也随即引发外界的强烈关注。

针对此事,百度公关部今日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称,百度没有和UC优视就收购或入股一事,从未展开过任何接洽。

而俞永福今日也在微博中否认称:“三巨头的谣言太多,先有腾讯收购小米,再有马云(微博)退休,后有百度收购UC,愚人节早过了。我明确一下UC是非卖品,UC有自己伟大的目标和理想”。此前,UC优视已经明确传达过这一消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