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易睿"系统 轻松破解企业信息化难题

[摘要]为IT系统提供保障的网络基础设施,其整体可用性和可靠性的高低极大地影响着企业IT系统和数据机房能否安全稳定运行。因此,在企业数据机房的设计、建设中,采用高可靠、高可用的基础设施一体化解决方案应该是用户的首要目标。

(中国软件网讯)随着业务量的增长,IT设备数量急剧增多,对未来的规模却又无法做出精确的预测;机房能耗占IT部门预算的比例不断攀升;机房设备类型繁多,管理难免捉襟见肘;业务等级的提升反而降低了系统运行安全系数……。这是广东步步高电子工业有限公司信息化进程中面临的巨大挑战。在机房运维专业人员缺乏的情况下,如何尽快解决这些问题,释放企业增长活力?在与艾默生网络能源合作采用其“易睿”系统之前,该企业的相关负责人为此忧虑重重。

广东步步高所面临的问题具有很大的普遍性。对于不断成长中的企业而言,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网络信息系统往往会面临着不断扩容的问题,机房的密度也越来越大。企业在积极利用信息系统为业务顺利开展起到重要作用的同时,也面对着日益膨胀性增长的IT系统所带来的困扰,需要不断满足由此提升的应用需求。因此,如何提高IT运维管理水平,降低IT运营风险,保障企业业务稳定、高效运行,已然成为众多企业越来越关注的焦点。

而在企业信息化过程中,机房作为信息网络的“心脏”,具有相当的关键性;同时,作为信息化的基础,也往往为人们所忽视或者轻视。实际上,为IT系统提供保障的网络基础设施,包括UPS系统、配电设备、机房空调等等,其整体可用性和可靠性的高低极大地影响着企业IT系统和数据机房能否安全稳定运行。因此,在企业数据机房的设计、建设中,采用高可靠、高可用的基础设施一体化解决方案应该是用户的首要目标。

针对企业信息系统对环境要求的提升,网络能源设备制造商积极跟进,充分考虑到易于建设、安装,节省空间、成本,运维便捷、随需扩容等关键因素,在满足企业机房建设需求方面不断创新,为企业用户提供契合行业发展趋势的集成化、模块化、智能维护的机房产品和解决方案。其中较为典型的便是业界主流供应商艾默生网络能源推出的易睿系统。

易睿系统基于基础架构的适用性和灵活性的原则,通过模块化、无工程、少工具、即插即用的设计,为企业客户带来安全、可靠、高效的应用体验。针对步步高客户的具体需求而量身打造的易睿系统配备了超高功率密度模块化热插拔UPS系统,在一个标准IT机柜外观的柜体内集成了1+1冗余的60KVA功率模块、集中静态旁路、输入输出开关、维修旁路、18路智能配电模块以及SPM精密配电基础单元。“1KVA=1KW”的功率输出能力完美匹配目前广泛采用PFC技术的新一代IT设备的用电特性。随着客户业务的增长,可在不增加任何占地空间的前提下,轻松在线扩容至150KW和54路智能配电。即使负载率低至25%,整机效率仍高达95%以上,充分响应客户对机房全运营周期内的节能降耗要求。在机房环境调节方面,配备艾默生网络能源旗下的机房专用恒温恒湿型精密空调系统,能效比大于3.0,显热比大于0.94,高效节能地满足专业机房制冷需求。系统采用一主一备的冗余配置,既提高了机房环境保障的可靠性,又能通过双机备份、轮巡的机制优化制冷能效管理。机柜系统,作为解决IT设备应用中的高密度散热、大量线缆附设和管理、负载级的可靠配电和全面兼容不同厂商机架式设备等难题的支撑性平台,其作用也不容小觑。易睿系统采用艾默生网络能源旗下E系列服务器机柜,其高达75%的开孔率、1300kg的承重能力、丰富的柜内线缆气流管理附件、齐备的智能/非智能专业级PDU、精巧的顶盖上走线组件,以及侧门可上锁等贴心特点,完全满足客户对提高设备安全防护等级、节省机房占地空间、避免局部热点、提高制冷效率、缩短建设周期等要求。最后,易睿系统的灵魂——机架式动力环境监控单元,可无缝接入以上各类智能设备和众多环境、安全传感器,还可集成视频图像实时浏览功能以及无人值守时的远程告警功能,从而实现通过一个浏览器界面了解机房的各个运行环节,彻底解决了客户对设备纷繁复杂的机房如何依靠精简的人员进行维护管理的困惑。机房的概念从此不再是一堆冰冷设备的堆砌,而仿佛是一个智能的有机体!。

广东步步高采用的易睿系统,以独特而完善的功能和高可靠、高可用的品质,对客户IT应用做到了很好的支持,保障了IT信息系统的持续、稳定运转,为企业日常管理和业务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顺利协助用户实现了对数据机房和各个业务机构的集中控制管理。项目完成后,客户对易睿系统给予了极大肯定,并对该解决方案“一站式”解决方式帮助客户节省许多不必要开支的优点,表示非常满意。客户还表示,在现有机房支撑办公管理的基础上,今后将逐渐把部分生产线设备的应用逐渐转到该机房,由此不难看出客户对于易睿系统出色性能高效发挥的认可与信赖。

一直以来,艾默生网络能源将提升客户信息化应用平台的可靠性与可用性,改进其可管理性视为自身的责任与使命,持续专注于网络能源产品和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创新及独特技术的研发,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高性能、低成本、省空间及低能耗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对于在商战中需要时刻保持优越竞争力的企业而言,艾默生网络能源在帮助企业简化机房管理的同时,为企业信息系统提供了高效、安全、可靠的运行保障,在企业信息技术应用规划中担当起重要的角色,为企业机房建设开创了一条必由之路。

英迈中国以“联结英迈,与世界互动”为核心战略指导思想,通过健康生意模式引领IT分销行业潮流。作为全球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亚洲开展业务的国际性IT分销商,英迈早在1999年就将分销业务带到了中国。凭借国际领先的分销管理经验和专业的管理团队,英迈中国成功地将国际先进的管理理念本土化,并迅速成为中国IT分销的重要力量。

如今,英迈中国全面代理超过50个国际知名品牌的40,000余种产品 ,拥有超过20,000个传统渠道分销商,区域零售商,系统集成商等构成了渠道客户的主力。

目前,英迈中国全国6个分拨中心,18个二级仓库, 仓库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 。

其中英迈基础架构产品部全权负责艾默生网络能源有限公司相关产品与渠道间的沟通。英迈网络产品事业部不仅仅是一个网络销售平台,更致力于为渠道提供最好的支持与增值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