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互联网精英线下交流空间促进互联网创新

[摘要]为促进交流、碰撞思想、激发创意和灵感,也为把脉问题,发现趋势,更好地推进互联网创新、创业和长足发展,《网络导报》发起成立“互联网公社”。“互联网公社”以实体咖啡馆为依托,力图打造一个互联网精英人士线下活动社区和自由交流的空间。

为促进交流、碰撞思想、激发创意和灵感,也为把脉问题,发现趋势,更好地推进互联网创新、创业和长足发展,《网络导报》发起成立“互联网公社”。“互联网公社”以实体咖啡馆为依托,力图打造一个互联网精英人士线下活动社区和自由交流的空间。

互联网公社成立仪式今日在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大厦“猛犸咖啡”举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等有关部门领导,中国互联网协会、北京网络行业协会等有关行业组织的负责人,以及互联网研究专家和国内40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的代表莅临现场。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包括腾讯网、网易、凤凰网、阿里巴巴、易观国际、优亿论坛和上方网在内的七家国内知名网站相关线下主题活动落户互联网公社的仪式。

今后,以猛犸咖啡馆为依托的互联网公社,成为互联网精英交流和活动的场所。互联网公社的创立单位——《网络导报》还将发挥媒体的平台优势,为在互联网公社举办的各类线下主题活动提供创意、策划和宣传报道等全方位支持。《网络导报》也希望更多的互联网企业来公社举办行业研讨、新闻发布或沙龙聚会等活动,共同营造一个交流思想,倡导和促进互联网创新的精神家园。

《网络导报》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中电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和内蒙古日报集团联合主办,全国唯一一份公开出版发行的互联网新闻周报,是文化体制改革大背景下,“跨行业、跨媒体、跨地域”的文化创新的产物。

《网络导报》2009年6月18日正式创刊。三年来,《网络导报》坚持“引导和促进互联网产业健康发展”之使命,以“立足互联网,聚焦新媒体,打造传媒新平台”为目标,深入互联网发展第一线,不断创新报道形式,拓展与新媒体的合作与融合,力求把握产业发展脉搏,传播先进网络文化,营造文明网络生态,为互联网行业的蓬勃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