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南接替柳传志联想总裁职务 或有大动作

[摘要]今日上午消息,联想控股今天宣布任命原常务副总裁、执行委员会成员朱立南为联想控股新任总裁,柳传志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执行委员会主席。

(中国软件网讯)今日上午消息,联想控股今天宣布任命原常务副总裁、执行委员会成员朱立南为联想控股新任总裁,柳传志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执行委员会主席。

朱立南(左)出任联想控股总裁。柳传志(右)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执行委员会主席。

朱立南(左)出任联想控股总裁,柳传志(右)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执行委员会主席

联想控股最新业务架构

联想控股最新业务架构

柳传志在一份公告中表示,朱立南受到了同事们的高度认同,在联想的发展过程中,做出了重要贡献,屡立战功,是一位出色的帅才。

朱立南表示,“联想控股是我一生的事业,我将为此不懈努力。”

据悉,作为联想控股的最高管理机构,执行委员会仍全面负责企业的管理工作,承担着企业发展战略的制定与执行、业务的布局与管理、资源的配置、企业制度、文化和组织的建设、领军人才的选拔与培养等重要职能。

联想控股执行委员会成员包括柳传志、朱立南、赵令欢、陈绍鹏、唐旭东和宁旻。

联想控股已有28年发展历史,先后打造出联想集团(微博)、神州数码(微博)、君联资本(原联想投资)、弘毅投资和融科智地等企业。

联想集团于2010年制定了企业中期发展战略,希望通过购、建核心资产,实现跨越性增长,并于2014-2016年成为上市公司。(罗亮)

朱立南简历:

朱立南,现任联想控股董事、总裁、执行委员会成员;君联资本创始合伙人、总裁、董事总经理;融科智地、弘毅投资董事;联想集团非执行董事。

朱立南在IT行业拥有二十多年的深厚资历。1989年加盟联想,任深圳联想总经理。1993年至1997年自行创业,从事系统集成及软件开发。1997年后全面负责联想集团总部系统的管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