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友曝光触屏BlackBerry 10操作系统

[摘要]据外媒报道,BlackBerry发烧友在CrackBerry上放出了关于RIM公司新版操作系统以及触屏BlackBerry系统期待样式。

(中国软件网讯)

据外媒报道,BlackBerry发烧友在CrackBerry上放出了关于RIM公司新版操作系统以及触屏BlackBerry系统期待样式。

黑莓公司声明将在今年年末发布BlackBerry 10操作系统。没有QWERTY键盘的BlackBerry操作系统就像斯蒂文.乔布斯(Steve Jobs)没穿高领毛衣一样平常。但是,现在这个情况貌似得到了改观。尽管人气并不高,但是搭载Keyboard-free的PlayBook,其操作界面令人印象深刻,该操作界面已经被过渡到BlackBerry 10的原型机Dev Alpha上。与SwiftKey类似的键盘和图标盘以及新媒体播放器似乎都将添加到触屏BlackBerry 10系统中。但是最值得注意的是对于邮件的流动控制效果,该功能可以让用户通过简单的滑动从收件箱跳转到附件以及留言板。

然而RIM公司一直对BlackBerry系统的所有相关信息保存缄默,包括BlackBerry 10的发布时间,但最迟BlackBerry 10会在今年年底发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