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iPhone或将成为家中电器的“总指挥”

[摘要]数字家电控制或许是未来科技进步的一个方向。据国外媒体报道,有一家公司正在致力于改变这种状况,让iPhone能够简简单单地控制家里的所有电器。

(中国软件网讯)数字家电控制或许是未来科技进步的一个方向,不过对于现在的用户来说,这样的技术还没法得到普及。究其原因,它太贵、太复杂、也太不友好了。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一家公司正在致力于改变这种状况,让iPhone能够简简单单地控制家里的所有电器。

据介绍,这款产品的名字叫Elphi。它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只需将该设备插入家中的交流电插座里,再打开iPhone上的伴随应用,就能够实现简洁直观的操作了。就如同介绍视频中所描述的那样,您可以在家门口提前打开电灯,也可以在起床时直接启动咖啡机。除了视频中所介绍的特性之外,用户还可以为 Elphi设置定时器,或向家人朋友共享它的功能,甚至能根据您的位置向手机上发送警告——比如在离家的时候提醒您电熨斗还开着。

开发商所描述的未来真是很美,但还有一个最大的问题存在:Elphi目前还只是一项Kickstarter计划,只筹集了31000美元的捐款,离90000美元的目标还有一段距离。在此笔者希望他们能够好运。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