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或配备可更换镜头的后壳

[摘要]自从iPhone 4以来,iPhone上的相机体验已经相当不错。但如今苹果最新一项涉及相机的专利显示,下一代iPhone可能将配备可更换镜头的iPhone后壳。

(中国软件网讯)自从iPhone 4以来,iPhone上的相机体验已经相当不错,但是乔布斯生前曾表示,要重新发明相机。如今苹果最新一项涉及相机的专利显示,下一代iPhone可能将配备可更换镜头的iPhone后壳。

苹果的这个专利被命名为“配备不同照相机镜头的便携式电子设备背板”(Back Panel for a Portable Electronic Device with Different Camera Lens Options)。专利文件显示,随着用高压缩设备拍出的数码图片的质量越来越高,用户希望能获得在高端数码相机(如数码单反相机)上拥有的一些更复杂的功能,这需要为设备搭配强大的镜头、滤镜、光学变焦和图像稳定器材。

目前iPhone配备的摄像头由于高度集成,无法搭配可更换的镜头,同时iPhone也没有配备额外镜头的基座。苹果提出的解决方案是一种拥有镜头光轴的数字成像子系统的设备,这种设备的背板可以移除,并可以配备不同的镜头。允许终端用户重新配置光学设置是非常需要的,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也能在手机上体验现在必须在数码单反相机上才能体验的拍摄效果,不知这是不是乔布斯的心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