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广告安沃传媒获B轮1200万美元投资

[摘要]6月14日,据消息人士透露,国内移动广告平台安沃传媒(adwo)日前已完成B轮融资,金额达到一千二百万美元。安沃传媒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对此事默认,并表示相关细节将在随后公布。

(中国软件网讯)6月14日,据消息人士透露,国内移动广告平台安沃传媒(adwo)日前已完成B轮融资,金额达到一千二百万美元。

安沃传媒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对此事默认,并表示相关细节将在随后公布。

据悉,该笔投资由美国的Translink资本和盘古创富(Vangoo Investment Partners)等多家国际知名VC领投。

Translink资本是由汉能投资参与管理的风险投资公司,在硅谷专注于投资众多知名的互联网创业企业,而盘古创富此前在国内更是投资了大众点评等多个本土成功项目。

安沃传媒成立于2010年8月,其移动广告平台于2011年4月正式上线商业运营。公开资料显示,目前,安沃传媒每天的优质广告展示量已超过2亿,旗下拥有超过2万个优质APP应用,覆盖超过8000万智能手机用户,占国内活跃智能手机用户总量的80%。在2011年上半年,安沃传媒就已经完成了由多家国际知名VC联合进行的A轮数百万美金级别投资。

目前,国内的移动广告市场竞争激烈,从业企业多达数十家。其中包括安沃、力美、多盟、友盟等多家获得资本注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