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吧iPhone版上线打造苹果上最好玩的语音社区

[摘要]6月15日最新消息,由小米公司出品的移动语音社区米吧正式登陆苹果APP store,果粉们只需登陆苹果商店,搜索“米吧”即可下载使用。至此,米吧已成功覆盖安卓、iPhone两大手机平台,用户数突破10万。

米吧iPhone版上线 打造苹果上最好玩的语音社区

6月15日最新消息,由小米公司出品的移动语音社区米吧正式登陆苹果APP store,果粉们只需登陆苹果商店,搜索“米吧”即可下载使用。至此,米吧已成功覆盖安卓、iPhone两大手机平台,用户数突破10万。

米吧iPhone版下载地址:http://bar.xiaomi.com/index_web.html

点击查看大图

据悉,米吧是一款专门为智能手机用户开发的语音社区。与传统的论坛、社区不同,米吧告别了传统的文字发帖时代,首次实现了语音发帖、手写涂鸦发帖等全新的玩法,而且还提供了基于地理位置的搜索功能,便于用户之间完成从线上到线下的交流互动。

米吧产品经理表示,很多年轻人喜欢泡Bar,因为在酒吧里能找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在一起聊天、一起HI。而在智能手机时代,用户可以在手机上“泡吧”,米吧正式为这些喜爱泡吧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交流、分享的平台,无论从产品功能设计、用户体验,米吧都更适合于现代年轻人的使用习惯。

对于是否推出windows phone版米吧,米吧产品经理表示,还在讨论中,一步一步来。同时米吧产品经理也表示,目前米吧团队最主要的任务就是不断打磨产品,提升用户体验。作为社区,米吧需要更长时间的运营,眼下更关注用户体验。

据介绍,米吧上线一个月以来,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米吧里每天新增的帖子数已超过5000个。米吧“吧友”似水年华表示,在米吧里可以唱歌,还可以语音发帖,很新颖,而且还能交到很多好朋友,很适合年轻人玩。

对于米吧的推出,一些业内人士也指出,米吧偏重社区,米聊偏重通讯,米吧在一定程度上帮助米聊搭建一个关系平台,而米聊自然成为了这个关系平台上用户交流沟通的工具。

据了解,5月8日,米吧推出安卓版,并展开全面公测。截止到目前,米吧公测用户已经超过10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