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信北邮再次助力中国移动新一代营业厅建设

[摘要]这是东信北邮与北京移动成功合作营业厅联播系统项目后,再次助力中国移动新一代营业厅建设。

(中国软件网讯)近日,东信北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信北邮)以完善的功能、成功的项目经验和紧贴本地化需求等优势受到河南移动的高度认可,获得承建河南新一代营业厅联播系统项目。这是东信北邮与北京移动成功合作营业厅联播系统项目后,再次助力中国移动新一代营业厅建设。

本次河南移动营业厅联播系统项目的竞标成功,是东信北邮在该领域的再次突破和创新,标志着东信北邮与中国移动的合作将持续发展。新一代营业厅联播系统是中国移动新一代营业厅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东信北邮在助力营业厅的全面转型过程中将会不断加强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全面发挥东信北邮在通信领域的行业经验优势和技术优势,树立专业、高效的专家品牌形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