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与思科携手 Flexpod联合渠道合作计划

[摘要]NetApp和思科周一推出了整合基础设施业务的综合渠道计划FlexPod,并声称是由两个主要供应商共同开发的首个联合渠道合作伙伴计划。

(中国软件网讯)思科加州圣何塞的市场解决方案的数据中心主任Brian Allison提到,“FlexPod的高级合作伙伴计划是两个共同的顶级解决方案供应商NetApp和思科共同开发,并有合作伙伴支持和认证的战略。两家公司首次合作开发市场,并建立他们的业务伙伴关系。那么,如何建立的FlexPod业务从而提供所需的增加盈利。”

Allison表示,FlexPod高级合作伙伴架构作为独特的品牌发售给合作伙伴,FlexPod凭借先进功能具有较有利的市场机会。

NetApp 和 Cisco 都倡导基于统一数据中心光纤网络、计算和存储技术的动态、高效、可扩展的共享基础架构,经预先测试和验证的 FlexPod 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正是其共同努力结果。

FlexPod 是基于一流的组件构建共享基础架构,这些组件用于减少风险、最大化数据中心效率并使您能够快速、轻松地配置新服务或新数据中心基础架构。FlexPod 的设计充分考虑了灵活性。您可以轻松地随意纵向扩展单个 FlexPod 配置,也可以通过多个相同的 FlexPod 安装进行横向扩展。它通过修改解决方案供应商,以满足客户的要求。

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的两家供应商的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合作伙伴Datalink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Lidsky称,新FlexPod的高级合作伙伴架构,无论在行业还是在两家供应商的业务合作方面都是重要的一步。而且两家厂商一同发出一个强烈的信息,不仅支持更肯定了他们的合作向前发展的重要性。

Lidsky表示,NetApp的主存储数据链的合作伙伴该公司已经通过该供应商和思科所有必要的认证,因此是较轻易首次收到FlexPod的高级合作伙伴框架授权的解决方案供应商,Datalink是通过认证而不是通过FlexPod客户制造商提供直接支持的第一个合作伙伴, 因此,当顾客购买FlexPod,他们不关心是否联系NetApp或思科,他们直接与Datalink联系。这两家厂商都致力于共同客户的新方案扩大支持环境和宣传推广。

当问及NetApp和思科的FlexPod的高级合作伙伴架构是否要求渠道合作伙伴顺应供应商的工作作出的重大改变?思科的Allison 回应,“这需要增量的训练,培训是网上搜索不到而是通过其他方法获取宝贵信息。培训内容包括技术咨询加速器模块、提供合作伙伴的方式、以他们的专业服务为基准,以及一些新的售前和售后的能力,所有这一切都是可在线。”

Allison 提到,“供应商也提供了新的在线演示实验室,以便客户尝试新FlexPod的高级合作伙伴架构解决方案,我们FlexPod高级合作伙伴得到优先获得实验室特权。我们已经通过了60天的实验室测试,并已经在未来90天内可观的预订。”

NetApp的数据中心联盟高级总监Peter Howard表示,Cisco和NetApp联合渠道合作伙伴大约有400个,有225个合作伙伴目前正在授权使用FlexPod,其中约150个正在积极销售FlexPod。20%的授权合作伙伴,提供约80%的业务。Howard说,“新的框架计划是针对两家厂商前10%的合作伙伴,该计划是开放给所有有意向在这方面投资的合伙人。合作伙伴需要委派两人参与为期半天的销售和售前培训,以及每个人需要1.5天售后培训,如果合作伙伴选择想通过认证,我们欢迎他们加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