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悲剧 无法享受完整3D地图服务

[摘要]苹果刚刚在WWDC 2012大会上发布了全新的iOS 3D地图服务,其中提供了Turn-by-turn的导航服务,以及强大的Flyover特性。但是我们在苹果官方页面的注释部分看到,这两个特性将不会出现在苹果iPhone 4上面。

(中国软件网讯)苹果刚刚在WWDC 2012大会上发布了全新的iOS 3D地图服务,其中提供了Turn-by-turn的导航服务,以及强大的Flyover特性,允许用户在高空以近乎实景的方式来俯瞰城市细节。

但是我们在苹果官方页面的注释部分看到,这两个特性将不会出现在苹果iPhone 4上面。

苹果iOS 6中的Turn-by-turn导航和Flyover特性将不会登陆iPhone 4(图片来自网络)

苹果iOS 6中的Turn-by-turn导航和Flyover特性将不会登陆iPhone 4

登陆苹果官方网站,你可以在对应的地图页面下方看到这些注释:

“Flyover and turn-by-turn navigation will be available only on iPhone 4S andiPad 2 or later(Flyover和turn-by-turn导航特性将仅针对iPhone4S和iPad 2以及更新的设备提供).”苹果同样使用了小号字体来告知用户“Some features may not be available in all countries or all areas(某些特性并非在所有国家和地区都适用).”

同时据了解,尽管iPhone 3GS可以升级到iOS 6系统,但它将不会获得诸如VIP列表、VIP及加星智能收件箱、Facetime、离线阅读以及Siri语音助手功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