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医疗CellScope将推与智能机结合的检耳镜

[摘要]CellScope 是诞生于加州伯克利大学移动显微镜实验室的一家创业公司,一直致力于研发基于智能手机的移动医疗诊断产品,他们今天宣布已获得了Khosla Ventures 投资的100万美元种子资金。

(中国软件网讯)CellScope 正准备推出他们的第一款产品:与智能手机结合的检耳镜,通过它,无需医生出手,人人都可以为别人进行耳部检查,将耳部检查图片与医生远程共享后,医生可根据这些信息进行远程诊治。

投资方Khosla Ventures 由资深投人和Sun 创始人Vinod Khosla创立,该公司主要关注智能移动医疗设备领域。投资方 Khosla 表示:“医疗健康数据对分析和诊断来说至关重要,今后也会快速发展,而CellScope 现在则处于前沿位置。他们团队正在打造下一代技术,能帮助病人最高效地获得最好的治疗。”

耳、鼻、喉的移动诊断是CellScope 首先关注的方面,今后将扩展到更多的领域,比如皮肤科的检查,抑或者非临床领域,比如消费者护肤品或教育类玩具,让显微镜检查成为小孩有趣的体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