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展示Windows 8灵活性 可虚拟运行Windows

[摘要]比起微软早前的那些系统,Windows 8系统不得不说是一个相当大的转变。不过有些人就想着:那么有没有一款应用软件或者游戏既能够在Windows 8中运行又能在Windows 7中运行。

(中国软件网讯)比起微软早前的那些系统,Windows 8系统不得不说是一个相当大的转变。不过有些人就想着:那么有没有一款应用软件或者游戏既能够在Windows 8中运行又能在Windows 7中运行。Informationweek.com报道,微软公司于今日在奥兰多举办的TechEd大会上就向人们展示了一台Windows 8 PC是如何运行虚拟的Windows 7系统。

http://www.soft6.com/v9/uploadfile/2012/0613/20120613111042350.jpg

微软公司开发者体验团队主管琳达·埃弗瑞特(Linda Averett)对此进行了演示。在演示中,埃弗瑞特不仅演示了Windows 8系统管理软件时如何在同一台电脑上运行Windows 7,而且还通过分开的屏幕展示了Windows 8和Windows 7同时运行的过程。埃弗瑞特在屏幕的一边展示了Windows 8 Metro版本中的割绳子游戏,而在另外一边展示了Windows 7版本中的割绳子游戏。

埃弗瑞特表示,有了这样的功能,将会对那些开发Windows 7和Windows 8程序共用的研究人员来说是件开心的事情,因为这个功能让他们的工作变得更加得容易。

另外,微软还演示了此前对外宣布过的Windows 8的Windows To Go功能,它将可以让用户将Windows 8的桌面镜像储存到一个U盘里,然后再通过将U盘连接到Windows 7 PC中,运行Windows 8工作环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