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IBM软件动力营:走访十余城,广交天下友

[摘要]IBM软件动力营活动已顺利走过成都、佛山、西安、福州、济南、南京、沈阳、石家庄、长沙、重庆、南宁、贵阳、宁波共13座城市,力求与国内广大渠道合作伙伴进一步加强软件合作,共拓软件市场,实现全面共赢。

(中国软件网讯)从2012年2月16日开始,时至今日(2012年6月12日),IBM软件动力营活动已顺利走过成都、佛山、西安、福州、济南、南京、沈阳、石家庄、长沙、重庆、南宁、贵阳、宁波共13座城市,成功举办了2012年度 IBM软件动力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与国内广大渠道合作伙伴进一步加强软件合作,共拓软件市场,实现全面共赢。

纵观当今,我们正处于一个信息爆炸式增长的时代,在云背景的氛围下,各软件友商无不在寻找着合作伙伴,以便更好的应对这个瞬息万变的环境。2012年,IBM软件集团已经准备好了丰富的产品线,以及诱人的市场激励政策,尽力为中国IT产业创造新的增长机会,支持各位IT同仁更好地把握市场趋势和企业客户需求。

为此,IBM软件在全国区域城市掀起了一股蓝色风暴——IBM软件销售动力营。IBM软件动力营是IBM软件“走基层”的重要举措,在全国13个城市巡回“开营”。在IBM软件动力营中,各友商不仅可以采用“绿色通道”快速便捷地加入IBM软件大家庭,还可以获得IBM软件集团的市场支持和奖励;不仅可以抢先体验IBM软件全新的产品与技术,还可以现场获得IBM软件的认证优惠券;不仅可以了解IBM软件的最新发展趋势,还可以了解全球、全国软件市场的发展状况。

活动中,IBM软件部与参会者一起分享了IBM软件渠道业务重点,并对渠道奖励计划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IBM还对技术支持和培训体系进行了重点介绍。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专家通过对软件市场的深入调查与分析,形成了《中国软件生态系统》研究报告,并与与会者进行了分享与探讨。除此之外,IBM对实际案例进行了解读,各地的渠道伙伴也将自己的成功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共享。整个活动从调研、技术、支持、经验等多方面来帮助企业轻松实现业务收益,共同建造智慧城市。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在后期自由提问阶段,各厂商、渠道商就目前软件市场、企业发展问题进行了交流,对各企业发展提供了进一步的帮助。

IBM软件从洞察力、协作力、优化力、创新力、敏捷力、安全力、移动力七方面诠释着“软”实力,与国内广大渠道合作伙伴互相支持、紧密协作,共同见证并推动着国内信息产业的变革与发展。IBM软件动力营的成功举办,为各地合作伙伴和软件厂商持续健康成长注入新鲜血液,为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2012年度IBM软件动力营暂时告一段落,但IBM软件与各地友商的合作并未截止。更多的合作机会即将呈现,IBM软件部期待着与大家共同发展。

即刻注册,加入IBM软件合作伙伴大家庭:

报名热线:010-84802535-8003

报名网站:www.easybluestore.comwww.soft6.com

报名邮箱:EB@soft6.com

您也可以通过以下几种途径,持续关注IBM软件部渠道最新动态:

注册成为EasyBlue网站会员:http://www.easybluestore.com/

关注新浪EasyBluestore官方微博:http://weibo.com/ibmeasyblue

加入IBM软件动力营QQ群,群号:117294735

注册成为中国软件网会员:http://www.soft6.com/,并提交解决方案:http://www.soft6.com/topic/eb/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