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主流CRM软件排行

[摘要]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CRM在中国的发展非常迅猛,已成为管理软件增长最快的产业。中国现有中小企业已突破千万家,占全国企业总数的99%,CRM巨大的市场前景不容小觑。

(中国软件网讯)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CRM在中国的发展非常迅猛,已成为管理软件增长最快的产业。中国现有中小企业已突破千万家,占全国企业总数的99%,CRM巨大的市场前景不容小觑。

1. 综合型管理软件提供商 用友TurboCRM

用友TurboCRM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架构完整、功能全面、具有良好伸缩性的产品,以支持客户业务的快速变化与成长。Turbo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以客户为中心,基于完整客户生命周期的发生、发展过程,采用"一对一营销"和"精细营销"的模式量化管理企业市场、销售及服务过程,实现员工、业务部门、分支机构及合作伙伴的协同工作,建立企业科学的知识管理、价值管理及决策支持体系,帮助企业更好的获取客户、保有客户及提升客户价值,从而全面提升企业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

2.专业型软件企业鹏为软件鹏为CRM

鹏为软件是国内最早的第一批专注中小企业CRM软件研发的企业,致力于提供具有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以及全方位完善的售后服务、CRM课程培训支持。鹏为软件日臻完善的齐全产品线,满足于各个发展阶段的中小企业的不同需求。鹏为CRM集CRM+OA+B2C+呼叫中心+进销存+财务+集团短信等为一体,为企业提供综合管理解决方案,实现高效协同管理,销售自动化、优化业务管理流程,帮助企业迅速提升销售业绩、信息化管理水平及核心竞争力。据了解,鹏为软件的客户数量已经超过30000家,全国有300余家渠道代理商,覆盖200多个城市。

3. 任我行 管家婆CRM

管家婆CRM,是构架在互联网上,以客户为中心,统一行动、统一思想和统一方法,以规范企业系统性和流程性、提升执行力为诉求的,涉及企业全方位资源管理的“企业运营管理平台”。管家婆CRM系统目前针对企业CRM实施需求发布有4种版本:管家婆CRM大众版、管家婆CRM标准版、管家婆协同CRM、管家婆CRM圣火版。

4. 社交型CRM 八百客800APP-CRM

致力于向客户提供以Platform-as-a-Service(PaaS)管理自动化平台为核心的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和潜在的增长。八百客的"社交企业"使用全新的方式在企业内部实现交流与协作。提高企业协同办公效率。

5. 云计算 XTools CRM

XToolsCRM是“帮助企业优化销售过程,管理销售团队,提升销售业绩的工具”。比较适用于快速成长的企业,无论何时何地,用电脑或手机通过互联网登录专属帐号轻松实现业务管理。2012年,XTools形成了以CRM软件为核心、综合电子账本、来电精灵和销售自动化软件群,并推出行业极具代表性的移动产品随身行和打天下。

6. 移动办公平台百会

提供一站式在线办公应用,提供一站式在线办公应用,包括在线office、云邮箱、文档存储与协作、即时通讯、日历、联系人、便签、论坛、知识管理、客户关系管理(CRM)、项目管理(PM)、商业智能(BI)及在线报表、云开发平台等。

让企业畅享移动办公的乐趣,提高团队协作效率。

当然,CRM不是功能越强大就越好,企业只有选择适合自己发展阶段的CRM,才能够建立一个具有灵活性、高效性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企业在选择时应慎思,经过一番对比和权衡后再做决定。考虑因素众多,包括CRM功能、CRM厂商的服务支持、性价比、实施成本等等。

大型企业与中小型企业有所区别,业务方面有明确分工、组织体系较为完善的大型企业可以选择用友或国外微软、SAP等。而中小型要考虑的因素往往更多,譬如投入成本、操作性,这时可选择性价比较高、且易操作的CRM系统。总而言之,先权衡再决定,才能事半功倍。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