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6首个Beta版本将会在7月17日结束测试

[摘要]WWDC 2012于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正式开幕。苹果在会上宣布iOS 6已经向开始者开放下载试用。iOS 6 开发者Beta 1(10A5316K)将会在美国东部时间的2012年7月17日晚8点测试结束。

(中国软件网讯)早在WWDC 2012正式开幕之前,我们就已经可以在Moscone中心悬挂的横幅当中了解iOS 6会是本次大会的主题之一。

确实,苹果也在几个小时之前让我们见识到了新一代iOS的模样,对于中国区用户来说,能够在iOS 6的许多新功能当中看到中文Siri的加入无疑是最令人兴奋的事情。

与此同时,苹果还在会上宣布iOS 6已经向开始者开放下载试用。也许你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尝试一下新生系统了,但是在此之前,我们有必要了解一下iOS 6第一个Beta版的测试截止日期——iOS 6 开发者Beta 1(10A5316K)将会在美国东部时间的2012年7月17日晚8点测试结束。

与往常一样,本次消息依然来自Sn0wBreeze的作者iH8sn0w。这名iOS黑客显然已经完成iOS 6b1的下载并且攻入了这个系统,再一次在第一时间为iOS开发者带来了测试版结束的最新信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