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盾推适合企业移动办公的短信密码认证产品

[摘要]手机短信密码由于其安全便捷、近几年广泛应用于网银如支付密码、公共场所无线热点上网、第三方支付等面向消费者群体,然而很少针对企业级的完整短信认证方案。

(中国软件网讯)领先的动态密码解决方案提供商上海宁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发布其最新针对企业用户的手机短信动态密码认证产品DKEY SMSID,旨在增强企业移动办公应用身份认证安全,提升用户使用便捷度。

短信认证更加适合企业移动办公

手机短信密码由于其安全便捷、近几年广泛应用于网银如支付密码、公共场所无线热点上网、第三方支付等面向消费者群体,然而很少针对企业级的完整短信认证方案。

以往,企业在动态密码认证时候通常会采用硬件令牌方式,员工或管理员在访问内部系统时候,如员工访问各种业务系统,管理人员登陆服务器、管理交换机、路由器等网络设备时候,由于使用场所相对固定,且系统登陆较为频繁,硬件令牌十分合适。

然而针对移动办公场景,如VPN、Citrix、OWA、WIFI访客接入,通常登陆频度不高、且使用场所不固定,采用短信密码认证,用户无需携带额外硬件,通常用户都会随时携带手机,因此是一种安全与便捷完美的认证方案。

易于部署、高可靠的短信认证方案

作为国内首个提供完整短信动态密码认证解决方案提供商,宁盾DKEY短信密码认证软件能够与主流VPN(Cisco、Juniper、Array、F5、H3C、深信服、Checkpoint等)、Citrix、无线网络接入(Cisco、H3C、华为、Motorola、Abruba等品牌AC产品)、Web应用(OWA、致远OA、.NET应用等)实现无缝互操作且无需二次开发,支持AD/LDAP(Tivoli、OpenLDAP)等账号源,实现快递集成客户自有的短信网关,并支持短信*猫,通过简单的配置,即可快速为企业移动办公系统如VPN、Citrix、Web应用、WIFI集成短信密码认证功能。

宁盾DKEY短信动态密码认证系统凭借其部署便捷、高可靠性、用户体验好、性价比高等特点,已成功应用于南方电网、海尔集团、河南移动、苏州电信、秦山核电、中建国际等企业,保护其单个和多个应用系统访问安全,目前它是国内拥有客户最多的短信双因子认证企业级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