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数码网络助力渠道 发布"易系列"新产品

[摘要]6月7-9日,由神州数码网络有限公司(DCN)主办的“易到渠成 携手共享”——2012 DCN“易系列”产品发布暨全国渠道签约会在青海西宁开幕,来自全国的渠道核心合作伙伴与会。此次活动,DCN发布面向渠道的易系列产品线以及渠道政策,是开放合作、大力拓展渠道。

(中国软件网讯)作为全球化新一代数据通信设备提供商和智慧城市通信基础设施主流设备供应商,DCN过去五年保持了业务的稳定成长,这与公司始终重视与渠道合作伙伴的密切合作、共同成长密不可分。DCN总经理余子建致辞时表示,DCN将坚定按照客户导向的原则制定业务规划和业务流程,专注教育、政府、运营商、SMB和海外市场,并针对行业客户特点进行产品、方案、业务和服务模式的创新和制定,通过关注客户业务需求,以解决方案提升客户业务效率,从而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业务价值。

DCN自成立以来立足自主研发和持续创新,产品线涵盖交换、路由、安全、应用交付、语音、无线、存储、视频监控八大系列。今年,DCN发布了面向渠道的易系列产品线,包括交

换机产品系列、无线产品系列、路由器产品系列、安全产品系列,以及应用交付与业务管理产品系列。DCN副总经理黄坚表示,此次发布的易系列产品是DCN针对SMB市场、改善渠道合作模式打出的第一拳。

与此同时,基于对无线、网络安全、网络建设等现状与需求的深刻理解,以及多年来在网络建设方面的经验技术积累,DCN推出了放装型AP无线解决方案、楼宇网络建设方案、门户安全解决方案、墙面式AP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易系列防火墙解决方案等最具性价比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将易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全面推向市场。

对于渠道合作伙伴最关心的渠道政策,DCN副总经理魏建国介绍:通过渠道合作进行市场覆盖和拓展,是DCN销售模式的核心思想,也是未来进行业务模式调整的重点内容。针对不同客户,DCN将采取不同的渠道合作和覆盖模式,并充分保护渠道利益、认可渠道价值。同时也会加大对于渠道合作伙伴的培训,与渠道一起提升对于客户技术问题的响应速度,从而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改善客户满意度。

会上,DCN与全国核心渠道伙伴举行了签约仪式并颁发任务书。同时,与会渠道合作伙伴亲身体验易系列产品线,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感受价值,并参加了绿色健康的拓展骑行活动,增加渠道凝聚力和团队荣誉感。

接下来,DCN市场投入和渠道动作还远没有结束,易系列产品本身会进一步丰富,针对其他市场的渠道政策也会逐步推出。未来,DCN将与渠道合作伙伴共同面对机遇和挑战,共同成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